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毕业旅行

01.

毕业旅行。

据说我们的毕业旅行挺贵的。不过我却傻傻地认为还好,而且看起来去了很多地方。
说真的我不太喜欢逛街一整天。你会觉得脚都快断了。特么是走了很久的脚板。

第一天去了马六甲。
刚开始我还搜集了各种鸡场街的美食,打算和朋友一块去吃。结果找到了合适的几间店,可我忘了带那张记录好店名、地址、地图的纸来,这次旅行我忘了带很多东西。之前还很兴奋地跟朋友群聊要带啥东西去,结果我顾着提醒别人,自己却忘了带那么多东西。傻逼。

我们并没有去吃鸡饭粒。说实话我也没有特别想吃,所以并没有觉得很难过。
我以为我们是从早上七八点就在鸡场街呆到中午或傍晚才回酒店。怎么知是十二点才让我们开始去鸡场街寻觅美食。虽然很早就到马六甲,可是我们却去了几个旅游景点,还去了个upside down house。门票13.50,不值得。

然后因为下雨,所以花了一些时间在避雨。雨逐渐变小,我们去了一家有名的蛋糕店。前程蛋糕店。恩恩,我之前也是在网上看过,当时并没有记录下来,因为离鸡场街太远。然后吃了蛋糕……里边的装潢真心美~~很高级!
只是蛋糕贵了些,一块9.90,不过却没有service charge,说不定已经在价钱里了!哈哈。

后来有去红屋走了一回。也来张大合照。

午餐在jongker88解决。这大概是我这几天吃过最便宜的午餐了!(⊙_⊙)?
位子实在是很难找。点了他们推荐的kahwin nyoya 还有很多。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吃过的美食我都觉得还好诶,并没有特别怀念。

然后吃饱后男同学过来,然后他们十几个人要坐在我们六个人都嫌挤的位子。哈哈。
作为交换,他们帮我们打包了他们刚刚去吃的沙爹。

那个沙爹成了我们的宵夜\(^o^)/~

回到酒店后就洗澡睡午觉,然后我发现我忘了带毛巾。我勒个去。

六点去了melaka riverside。买了十块钱的票去坐船,然后看了近四十分钟的风景。我喜欢\(^o^)/~。


晚餐我提议去鸡场街的椰子屋(这是我唯一期待的),可是走了很长的路和很多个转弯……我们问了人,他们说关了,搬走了。……然后大伙儿觉得很扫兴,于是去一个附近的广场(也不近,远得很)吃bmw(?)……晚餐吃快餐。╮(╯_╰)╭

晚上11点就睡了。班长好像有举办游戏,可是没有约我们……据说原因是我们太早睡。随便吧。


第二天。去KL。今天是shopping day。然后我看着朋友们拼命血拼。还好吧,只是脚板特别疼。
吃了朋友说的意大利餐,后来发现是非洲餐。

晚上去哪了……?好像是pavilion还是……mid valley.
哦,mid valley。然后在那里吃了韩国餐,dubudubu。第一次吃韩国餐。觉得泡菜不好吃,其他太重口(我突然想念妈妈的菜了)。炒年糕好好吃,就是太甜!

话说,第一天还很兴奋与勤劳地拍照,可是第二天后就开始懒惰拍照……连合照都非常懒惰。


第三天早上我们自己走路去茨厂街,导游推荐的,他说恐怕我们上大学那年,茨厂街就不如以前了。本来就不如以前了嘛。
走了45分钟的路(……)。我和朋友并没有吃生鱼片粥,我是因为没啥胃口所以随便点了猪肠粉吃,然后跟朋友走了一回我们就要回去了。

男生倒是吃了不少导游介绍的食物。而我们女生还好……

不能逗留很久那是因为我们九点吧就要集合区sunway玩,所以时间很赶。

启程去sunway~途中,导游有介绍我们明天可以去kl一个有特色的地方,名叫 sky track(?)。类似于penang的escape。我们大伙儿听了觉得很刺激,所以都答应要去,而且觉得票并没有太贵所以就答应了。

在sunway玩得很开心。我跟一个男同学(……不要问我)玩了几个水上游戏。第一次玩就在尖叫不停。 后来还去玩更刺激的。那个大喇叭(?),喊得我哭天叫地(……),因为我坐的位置是背对滑落的地方。好可怕啊啊啊啊,我不知道我及时会滑落……所以我只能尖叫再尖叫……

根本忘了睁开眼看……

在这之前我们还去玩剪刀手。我原本跟朋友要去坐第一排……结果第一排的一个位置坏了,所以我们去了第三排。不停的喊。360度地转,太可怕。下来时,我觉得我的灵魂都飞了。我问班长他坐第一排怎么样?他说挺好。我问,你睁开眼么?他说,开着呢。

……

后来去坐了过山车。我还未上去时嫌路线短,结果坐上去后不停尖叫……惹得前面的男同学不停翻过来看我……(⊙o⊙)…
我玩了那么多刺激的游戏,都是闭着眼,太亏了!!!

不过那种360度旋转的,离开座位表面的游戏我真的不敢再试了。


午餐还是吃了快餐……(⊙o⊙)…
其他的餐厅都是很贵,所以还是吃快餐呗。

原本还想去玩flying fox,不过太多人排队,所以算了,我们去踩天鹅……很悠哉的呢。我们还近距离看了一对鸭子……

晚上去了sunway piramd逛街。晚上吃了……台湾餐。店员是没礼貌的外劳,差评。
然后晚上回酒店男同学又再玩游戏,我和婉琪趁游戏没开始就回去了。因为怕玩游戏吧……而且想早点儿睡。

我想他们一定玩真心话大冒险这样的游戏了,所以我不想玩,就早回,虽然别人觉得我们很扫兴……。

话说,上一次的class party我们也是玩了一个游戏,输的要出来表演当做惩罚。那时候的我玩得很痛苦……好想回家。


第四天收拾行李回家。我还以为我们会去怡保玩,结果只是去吃东西买土产就回去了。特么扫兴。然后那瞬间我觉得旅费太贵。不值得。

然后他们硬硬帮我们点了一只鸡一大盘芽菜还有一大碗肉丸汤。
我们女孩子吃不完,于是吃剩的(还很多!)给了隔壁桌的男孩吃。

……觉得芽菜很脆,鸡肉很滑这样子。

然后买了土产就回家去了……



02.

到学校时,大伙儿就说再见然后上车走人了。

对啊,中五就这样结束了。有些人隔天就要收拾行李然后去当兵了。


03.

我在过着颓废的假期。想去打工,可是却鼓不起勇气……我为毛那么胆小?T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