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May 27, 2013

你家女儿需要清洁剂


 




哟,我回来了。整个旅程我就是负责吃啊。各种美食。





 然后各种帅哥,日本帅哥、洋人帅哥(……)什么真的很养眼。:D



考试后的那四天我和班上的朋友过得很开心。我们每天都期待着假期的到来,期待着那个星期三,我们一块出门看戏吃饭的那一天。
老实说,我第一次觉得那么期待。因为以前我总是跟朋友聊得起劲的时候,突然会一百八十度改变,不想去了(……)。可是这次不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呢。

暄巧说我要跟朋友出去了,她很开心(……)。这听起来好凄凉,我有那么糟么!

好吧,最近跟朋友闹得很high,我突然变得很少女(……)。少女情怀特别多orz。


……

我其实已经没有力气去管谁作弊啦,这种无聊的事情了。也许会觉得不服气,那又能怎样?作弊这种事情在这社会也常发生啊。一百瓶清洁剂也洗不清。

当我从朋友口中得知我考试的时候答案被人看光了,我第一个反应是:啊真的?第二个反应是:真的假的,是他/她?第三个反应是:不会吧,怎么可能是他/她?
过了许久,我才懂得为自己吐吐气。我勒个去。你懂不,我不只从一个人口中得知我的答案被看光了。然后我用了几天的时间想出了一个比喻来形容我的心情。

就好像你被人非礼了,可你却不知情,最后还是别人跑过来向你说:喂,你刚刚被人非礼了,被摸完了。

靖优第一个人听到我的比喻,然后她笑得见牙不见眼地对我说:好强啊。
然后我也不客气地接受了“好强”这评语,“对啊,我好强啊。”

看起来很傻逼对吧?但事实就是这样喏。 你被人占便宜了,但却还是从别人口中得知自己吃亏了。天理啊,这个时代是一堆被人践踏的野草。
说真的,我感谢那些对我说真话的同学。谢谢你们,即使我第一次听见时,心里难过。

……

有一位从小学同班六年,中学同班两年的朋友考试后对我透露心声,我那时感动得不知该怎么形容。然后我以行动来告诉她我很感动,我加入她,一块透露心声,说别人的坏话(……)。
友谊是美好的,坏人去屎吧。


……

开学后一定死得很惨╮(╯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