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没有假期feel的假期

01.

中四过去了。我的假期开始了。
我想用一句话来概括我的中四生涯:我努力尝试参与。

嗯我真的有努力去交朋友,努力主动地去跟文静的同学说说话,努力地参与朋友的活动。


02.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乐子还有默默都没有在更新博文这回事啦,因为我到了她们那年纪时我也懒惰写博文了。
毕竟已经没有什么以前那些小悲伤的事好写了。我想,以前我的博文会那么忧郁大概是因为我不喜欢我的学生生涯,不喜欢那时候的班,不喜欢身边的人。
现在的我很好,班上的人都很好。


03.

班上有六个人要离开了,因为精英班总有这种危机的时候。我从来不觉得我们很差,当然我也没觉得其他学生包括文科生会很差还是什么。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要做的事,好和差绝对不是旁人可以作出结论的。

我以为小学后就不必再过那种所谓精英班的生活——被老师压迫,犯错一些就会被很多人放大来看,不时喜欢找我们麻烦,还有我们也会被其他学生看不起。
我觉得小学那种生活很溃烂。
上了中学,依然很烂。当烂的同时有朋友陪伴是最欣慰的事,小学时我没有很多朋友。

虽然上了高中依然要过着这样的制度的学习生涯,但是也没办法的,我们只能活在当下啊。

我对高中有很多憧憬,其中一个实现了。那就是班上的同学齐心、友爱。然后我们要好好地制造属于我们的两年高中生涯。

好吧,我只是没想到过后又要看到六个新的学生了。我想他们也没有很愿意进来的。


04.

shi yun说虽然我以后不读这班,可是我还是这班的人。

我上个星期三差点哭了。

我会想你们。


05.

假期开始了。我看到自己的list,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