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Ruby

01

这年头赚点稿费不容易好吗!我都丢了面子才赚了点稿费(喂


02.

其实最近发生的事儿也没有令我很难过,只是难过了一阵子然后又找到了自我安慰的方式,然后很快就没事了。


03.

《悲伤》里头有这么一句话:

【每一个生命都像是一颗饱满而甜美的果实。只是有些生命被太早地耗损,露出里面皱而坚硬的果核。 】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虚影被拖进那漩涡里。身躯里的灵魂一天天滋长,是变得越来越好呢还是什么?我想,这就是一大染缸,越来越混沌。世人说,一天天慢慢长大成人,思想成熟,这一句句听起来很positive的话,其实说穿了,我们早已经落了某个东西在原地。

起步那一刻就丢了最纯正的我们,就如童话里女孩在一路上撕了面包碎,面包碎都被吃了。我们,走不回了吧。


所以,我们渐渐变得现实、残忍、自私,是时间改变了我们呢呢还是世间呢。



终有要向世界妥协的一天吧。


04.


小考什么让我滚地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