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October 8, 2013

Dreaming my dreams.

01.

年终考完了,大家都松懈了下来。但是还是有人很快地投入认真读书的状态。我最近在看的那本英文小说,看到一百多页了,大概从八十几页起我就觉得特别好看,所以考试后的第二个星期(还是第三个星期?)过去了,我还是无法进入读书的状态。orZ。


02.

部落格里真的太多小时代跟小明的东西了。我在想这里是记录小时代呢还是记录我的心情?

星期日看了第二遍的《小时代1》,说真的我没有看第一部时的那种感动,而且也发现了不少漏洞。可是用另个角度来想,导演拍的这部小时代,不就是要满足他和粉丝们而已么?看着你一手栽培(……)的人物从书本里走出来, 是真的很感动没错。不过,我也明白这部戏已经不如小说那么黑暗残酷冷漠。

小明把电影拍得很温暖,虽然不算是我的菜,可是我还是替他感到欣慰的。

最近班上很多同学都在看小时代,没错我把书借了他们。她们也想看电影。不管啦,好的坏的,什么评语,我想我都可以慢慢地接受。
也有个性格开朗的同学不知怎么了(……)去借了小明早期的作品(都是我的最爱),让我感到惊讶,他受了什么刺激呢?


我这个水瓶座就是不怎么喜欢大家都凑着去看、拼命去喜欢的东西。我想,当我对四爷的爱变淡时或对他质疑些什么时,就看看《悲伤》吧还是《幻城》吧或者是《左》、《爱与痛的边缘》吧。
我不知道在别人的眼中,小明会是个怎样的人。但我想,只要我看看他早期的作品我的心就会感到温暖。

《小时代》和《爵迹》比较偏向娱乐性的,对我来说。

他总有一天会长大的(……),不再十八了。我也会有不再十八和不再悲伤的时候了。

真想念易遥和樱空释啊。


03.

世界上就是会有在你面前说或者调侃、讽刺你偶像的坏话的人,可是过不久她闲着没事做就要你给她几份你偶像的作品的拷贝。
真说不过去呢。


我想我常常这样含沙射影、指桑骂槐的,好想忘了将心比心这事儿了。好吧,将心比心吧。我也有妒忌的时候,也有自私的时候,常有现实主义的时候。我真矛盾╮(╯_╰)╭
没关系,我相信我这样有自知之明,会有知错的态度的人比那些厚着脸皮不知错的人好许多了!^o^


04

今年一直生病,大概有五六次了。很干的是,我一直咳嗽。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个人这么写着,肺都要被咳出来了。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

我讨厌生病。


05.

我为年底的假期做了个list。
一,要学车。二,要学会烧菜。三,要把中四的课程读完。四,要减肥。五,要把《翼年代记》看完。

大概就是这几样必须完成的\(^o^)/~


06.
标题依然不按理出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