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March 15, 2014

要么淡忘


01.


看见别人更新了很多篇博文,才发觉自己很久没有写博文了。
很久没有看小说了,发现自己不会下意识地想要写矫情的文字了。
很久没有看你的文字,发现自己其实也可以不爱你。
很久没有听你的歌,发现什么都可以忘了。

时间,是记忆的枷锁。要么淡忘,要么刻骨。



02.

 

喜欢顾里这张妖媚的回首一笑,自信又高傲。


……

三月来到了月中,三月头大家忙着温习功课,放下手上的功课,拿起身边的参考书埋首苦读。
结果,我觉得我还是搞砸了我的月考。我挺讨厌自己的。

考完试后,大家都在忙着练习lagu比赛。
中二喜欢上了lagu这个比赛,虽然练很耗时间很无聊,可是有时候却觉得很有趣,跟朋友之间的感情变得更要好了。

中三,没有喜欢自己的班,所以没有感觉到lagu很有趣。
中四,满意自己的班,所以喜欢上lagu,虽然练习还是很累,可是队长还有负责作曲作词的人更累。
中五,依然同班,依然喜欢自己的班,依然喜欢lagu。

每年的中五,特别早结束这比赛与练习,因为校方考虑到我们即将大考,所以通通都在一天的课外活动的早上一次解决。

因为这个制度,所以改变了很多东西。

以前,每次比赛都是在每个星期的周会三四班一块比。因为在周会的关系,所以大家都比较安静,听得也比较清楚。而且,三四班一块表演,才不会像一个早上十几班一次过表演那么无法消化。

我这么写,并没有什么不满,纯发表感想。

我在想,我们一定要更团结啊。加油。


03.




还有七个月就要毕业了,哦不,在这之前应该说还设有七个月就要大考了。中五生,你们还在干什么?

 加油。


04.

……也不想重复地提起我讨厌我自己的事了,反正就算了吧。唉。



05.

其实我就是那种觉得你很烦时不要来找我,想念你时希望你来找我的贱人。



一直觉得林萧这张图拍得特别好。一直希望是个揪心的悲剧。相信着,没有美好的happy ending,但悲剧也可以很美好。

v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