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July 12, 2014

你在烦恼些什么

01.

今天是中学最后一次的课外活动了。学校计分方式越来越严,那些大伙儿冲着去参加的国际比赛一律被评为校内比赛的分数。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埋怨的,毕竟加了分数也没看见很大的距离,也许算是有的,但我还是觉得无所谓了。

最近在想,以后要不要读中六?因为想到要考muet我就很害怕。然后再想,自己会不会很幸运地得到matriculasi ?我只是如同二等公民的公民,加上课外活动不活跃,机率渺茫。然后在想想要去读 A LEVEL吗?这……还得看能不能申请奖学金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烦恼,毕竟预考要到了。

嗯。中五剩下四个月左右。


02

正如我说的,预考就要到了。还有四十天左右吧。
他妈现在很怕语文科,怎么考都考不好(……)。


03

中五后就毕业了,虽然现在才来积极参与活动,但也不算迟吧。再看多几眼,不迟吧。


04

最近实在没空像以前那样写博文啦。长大了,时间过得特么快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