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July 26, 2014

作死的假期

 01.

中五了,不一样。每个人都会这么说,今年不一样。虽然我没有期望过中五我还能像中一中二时天天悠闲地看小说,但我只是没有想到,中五的人生过得那么快。

年底时,分离时,会想念谁吗?



02.

 假期功课很多。他们想要我们做功课又读书。我真希望我这一个星期能不出门不顾店不做家务不看电影(连看广告新闻也算了吧)不睡觉不吃不喝不洗澡地读书。

这样可以了吧?你们满意么?

虽然哥哥姐姐都回来,是件好事,可是……我总觉得他们回来要不是我不能定下心来读书,要不就是我们会有家庭日、家庭会议之类的活动。
说浪费时间,显得我太不应该。
我也喜欢家庭聚会,只是总觉得时间不对。


03


作死的节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