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01

嗨,亲爱的部落格,很久没回来了。


02

买了新的一台电脑,尽管已经有四个月了,可是还是不是很习惯手提电脑的键盘。
打字时没有那种熟悉感,是有那么点的陌生。

久的电脑好像开不了了吧。里头还有我中学时代写的文章。那些诗,那些小说,那些短片文章,都还存在电脑里。

里边也有很多很多我收集的照片,都没了。- -


由于是电脑白痴,也不懂得如何backup一份,所以也不懂拿得回这些东西的机会大不大。


03

考完试了。还有一个月就是真正的考试了,stpm sem 1。
至今为止还是没有把握考好。


压力、失望、快乐、彷徨、无助。


化学老师说得对,数学怎么能读,要做啊。我也懂。……哎,也不想说什么借口了。


………………茫茫碌碌的,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



04

原本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想想,那些难过的事说出来也挺丢脸的。所以就不说了吧。会好起来的,会过去的!


05

看见同学去远方读书,会羡慕的。看见他们一个个有了对象,会羡慕的= =

已退休的物理老师有时候在一些隆重的仪式上还是会看见他。真想念他,虽然跟他见面后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比起那些现在真正是在读物理的同学,我真的不知道要对他说什么。以前高中的同学有几个留下来读中六,可是多数都是去了物理班,我也很努力地要跟他们维持关系。

可是还会有差距的。

也许有时候会羡慕物理班的学生吧。不过,却还没有后悔我选择了生物,尽管高中时我比较喜欢物理,当然喜欢物理的原因尽是因为我喜欢我的物理老师。

这个星期日是中五生和upper six的毕业典礼。去年的今天,我也是毕业了。真是想念你们啊,5S2。

那天下课,看见了物理老师,我们5s2/的同学围了过去,很开心,能再见老师一面。老师还是老样子,穿着80年代的衣,戴着一副复古的眼镜,梳着一头油亮亮的头发,用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语气激励我们。




我跟一个同学,认为我们最想回去过去的第一个场景是,老师的补习课。
真的很想念你们。



06

在努力当个更好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