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August 11, 2013

堆砌多年的梦

01.

上个星期四搭火车去外婆家,虽然刚开始我爱发脾气(……)但是后来就没事,我觉得挺好玩的。有人情味的乡下真好,连我的压迫症都没这么严重了。顿时觉得自己没那么恶劣(露牙


02.

尼玛,我突然发现我这样子下去应该真的去死。……高中美梦破碎。


03.

发现自己的博文依然围绕着小明还有小时代。╮(╯_╰)╭
我以为中二那时候的疯狂不会延续到今日,我想了想,他就是那个称霸了我的虚幻世界的国王,为我织梦为我疗伤(……)。真希望成人后还有时间回味小明制造的世界。


04
最近沉迷于网游。……



05.

上了高中,觉得自己现实同时残忍,没有太多虚幻。所以我觉得我也找不回十八岁的小明了。好像应该接受这事实了呢。

齐铭呢?易遥呢?我还要看第七次还是第六次吗?


06.
高中,我觉得有点可怕,但还是很勇敢地去面对。我真害怕这么多年来我拼命堆砌起来的墙一下子垮了。

……冷冷地哆嗦着。输了还可以重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