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August 15, 2013

一百千万个公里 再加一千没关系

01.

允许我开学前写多一篇矫情懦弱的博文。


02.

我觉得开学后我的人生又要回到那种厚着脸皮蹭向我不喜欢的人,简单来说不是低声下气讨好人就是带着虚假的笑容冲人笑。
没太介意这些,我只是比较在乎以后的日子。

03.

我只是欣慰的同时感到有点难过。我可以眼不眨地骗过别人,但自己却很难过;我可以镇定地面对老师对我的评语,但我会不小心被友人戳中悲伤点而流泪,导致老师以为我那么弱不禁风;我可以笑着面对我一直害怕的东西,可是内心的恐惧把我的良知吃掉了。


当我想到这些,脑里第一时间闪过的不就是那句:“这就是成长。”

感到欣慰,感到难过。


04.

哈。我觉得我悲哀,我好想看书啊,想要不碰电脑,然后窝在沙发里看着没有看过的小说。


05.

变得太暴躁了,我的本性啊。


06.

别人一定叫我要知足了,是吧。也不想说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