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August 1, 2013

据说有苦要往肚子吞才可以成功

01. 

近日把自己把自己搞得很恶心,我都看不下去了。


咳嗽什么的……以前我认为不吃药也会好啊,在我眼里就是小病。没有想到,它带着满满的怨恨向我走来了。我知道了,你就是讨厌我看不起你啊。


把自己搞得有点恶心,好像我考试的时候桌上都会有很多纸巾……
就好像在一个早晨,遇见了一个人,他让我们跟他请安了,然后我把我累积许久的痰都吞回肚子里了。结果,那天考试我咳得非常严重。 我告诉我朋友,他再让我给他喊着痰请安(不对),喔或者是把痰吞回去,我会冲上前朝他吐痰吧。

……把痰吞回去是件难过的事,我勒个去,我还是吞了。


02.


不管对小时代还是郭敬明,我都有跟每个人不同的看法。所以,不管怎样,请你也尊重我的看法。你不懂我理解的人事物,我也不懂你对我理解的那些人事物。


我追求的是各种的自由,我也会尊重你的自由。



03

 ……忘了要写什么。假期又是个不是个假期的假期。


04.
看电影去吧。……最近好想念银桑啊TAT

pps给我两腿一蹬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