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April 17, 2015

18 么么哒(づ ̄ 3 ̄)づ

01

我今年十八,是时候上大学先修班了。

恩。颓废了五个月,终于要去上学了。


02

在这五个月里,想了很多关于未来和读书的事。我很多时候在想,兴趣是否能当饭吃?也许兴趣不一定要当成工作,在闲暇时再拿起感兴趣的书籍看看,也许也不错啊。

之前JPA的应征我没去,虽然有时候想起来,觉得自己是个懦夫,也觉得一些遗憾,不过过去的事情想太多了无用。

很多时候,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当个学生。不太想出社会呢。大人的世界有点复杂,我只想单纯一点,过简单的生活。

可是很多时候,嘴里说我要过简单的生活,可实际上却是很拼的。pia.
好吧,也许大家对简单的生活,定义不同。


03

没有得到国立的预科班,有点失望,毕竟我奇迹般(当然我也很努力的好吗)的得到那么美丽的成绩,而且大家对我的期望很大。得不到,大概就是因为我的课外活动分数太低了。谁叫我是个书呆子。呵呵。

也是有个比较奇葩的长辈不鼓励我去读那个预科班,不管怎样,我还是没得到。而且我希望自己得到那个席位,只是因为我希望可以进入国立大学的热门科系。

嗯。如果照这样下去,我还是想要读药剂学,大概中六后只好去私立读书了。虽然我很怕浪费我爸妈钱,哦不,应该说我很怕花他们的钱,毕竟他们是该退休了。

不过,我还是很希望可以得到赞助或奖学金,让我读药剂学。拜托了。我会很努力的!


04

有去重审我的国语,因为希望可以upgrade我的成绩,当然也是因为希望可以得到政府的奖学金。干,我那么努力诶。(……)

好吧。其实我都忘了我是怎么熬过来的,那段日子。我也忘了,我是否真的那么努力。
不过有时候,当我试图想起这段记忆,我的脑海里总是会浮现出各种格式、图片和老师的叮咛。啊……令人怀念。


原来,中学那么美好。


05

嗯,在sp几乎不会遇到认识的同学了(诶),因为都去读书了嘛。
zy在一月就去了inti读HSC,她是唯一一个去了INTI读书没有退学的,哈哈。
然后我的朋友圈里,有几个同学去了aimst。祝福她们!尤其是我的闺蜜,xq,好好保重噢!虽然我不能陪你一块去那里读书了,可是我们还是可以经常联络见面的!毕竟还是在同一个城市啊XD

放心,我们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看到有个学生去了爱尔兰,应该是读医学吧,那里出名医学。
也有同学去了槟城读法律学。

祝福他们! :DDD


06

我要努力考好成绩 :DDDD

哈哈哈。


好了,就这样吧,晚安,部落格。么么哒(づ ̄ 3 ̄)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