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April 7, 2015

day dreamer, night thinker

01.


部落格,好久没上来了,因为都不再时常开电脑了,想搜索什么,拿起电话就可以了。/(ㄒoㄒ)/~~


02.

话说,物理老师退休了,我之前一直好奇神一般存在的老师是什么星座,原来是白羊座…………还是愚人节生日的。(⊙o⊙)…

哎,我真的觉得老师是我这辈子遇过最有趣的老师。呵呵。希望他以后还会继续教补习班,给后代传授物理知识还有做人的道理。


03.

我最近经常发梦,之前几个月都没有发梦(也许有,可是梦却记不住),这几个星期倒是一直发梦。有惊恐、难过、高兴的梦,不管内容如何,我醒来了竟然有一丝丝愉悦(……)。
大概是太久没见到朋友了,连在梦里见一面都会感到开心。╮(╯▽╰)╭

说我宅,我朋友也是宅啊,根本没人主动提出一起出去的事儿……有的是提了竟然没人应~~~哎~~我已经见以为常了,毕竟我们班以前的性格就是太被动,该提议的时候该表态的时候,每个人几乎在安静不说话。笑cry。


04.

4月了。

银魂竟然又要开播了orz。 、


好吧,就这样,博文越来越短了。 T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