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April 2, 2015

无容身之处

01.

自从有了智能手机,就变成了一个低头族,没WiFi还会觉得好奇怪,不舒服。
然后短短几个月,觉得好像过了很久很久很久,每天度日如年。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因为这段时间原本应该拿去打工或者好好考虑要读什么科系。可惜我太爱犯贱,这几个月所考虑的决定一直在改变。干,没钱真的不用谈你想读什么,成绩就这么的不上不下真的不用谈什么拿奖学金。

我似乎可以明白那些人所说的,spm只是个小case。就算有好看的成绩,但不够漂亮,你还不是他妈得乖乖读别的,奖学金就算了。

干,我成为了我以前不喜欢的人。


02.

自己还是很可恨的, 没主见,又爱犯贱。
以前被人骂,是应该的。

别人吵架时你不去劝架,你被他们骂也是应该的,即使你内心好恐惧好难过不知所措,但是一个意见也不发表,被骂是应该的。…………


03

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难熬,我每天都很难过。


04

无容身之处。再见了,贱人。

1 comment:

said...

爱你,乖。
空闲的人就厉害想东想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