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April 10, 2012

惹毛

世界上每件事情都需要某些事物来取代才能平衡,就像一件事有好坏两面。
就像北极人渴望炽热的阳光不留情地曝晒着大地,而他抱着赤裸裸的心情面对那热情的太阳。

人有时候也需要悲伤来治愈。
我相信总有一个伤口需要悲伤的治愈。

……

老子最近心情不好(╰_╯)#
管你是傻B还是贱B,都给我滚远远的。


终于lagu比赛过去了,有点轻松呢。不过比赛当天似乎不怎么满意=w=
听朋友说,我们的歌声太小声。不过准确来说,是吉他装上amplifier后的声音太大声了,淹没了我们的歌声。嗯,我们都没有注意到,毕竟往年的吉他手每次在台上尽管很卖力弹,但也听不见声音,因为往年的规矩是不允许使用amplifier。
所以今年是第一年,规矩那么宽松,而我们也忽略了这方面。

反正我们也没有要得奖啊,反正我们也没可能得奖啊(……)【去年貌似也抱着这样的心态……】
其实我们前一个星期练习的时候,老是碰到某班跟我们同样时间、地点练习。不过重点是,我们被他们嘲笑了也有种被挑衅的感觉。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他们练得真好,因为他们的ketua很严格而且很有领导能力啊。
总之一句话,她当ketua的那个班都会得奖,所以说她的实力人人都懂的。

……我们班有那么一瞬间快要受不了人家隐隐约约的挑衅了,连在我心中最斯文的班长也差点儿跟那班吵架去了,第一次看见她被人惹毛的表情。

于是最可怜的是隔壁班的,他们比较凄惨的是因为根本没有人有心来练习。
因为我们是同一天比赛,所以接近比赛的那个星期,我只看到最多一半的学生来而已。
我班一半的人来的时候,他们十几位;我班快全到的时候,他们只有一半人,而且还是要理不理似的,好像这比赛跟他们无关。
听说是为了抗议那个ketua呢,哦哝真可怜啊,排挤太过严重了吧嗯。
真心感到怜悯(喂)。


MALAM BUDAYA

哦呀,这是一个惹人爱的一天,因为有多一天的假期!=D
今年的表演比往年的多,而且好像比较精彩,所以票价也比较贵(……)。
说我喜欢的表演吧(因为有彩排所以有看了一些),比如说华乐吧!喔吼,真的很佩服也很欣赏我们学校的华乐,真的很棒。各种国际比赛,所以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啊!
今天终于听见了华乐与choir的伴奏合唱《菊花台》,还有华乐的《nobody》伴奏。
中西合并就是这么一回事。最近深深爱上了中国文化,这是多么美好的事……

所以说有种能让人把不喜欢的东西变成喜欢的能力才是真正的有实力啊(喂你在含沙射影什么!)。

于是还有精彩的拉丁舞,两个美女在甩头发扭腰就是很吸引人。还有佳柔的高歌啊~~~话说我比较喜欢她为这个星期日为某个开幕仪式唱的歌——《一剪梅》。
oh yeah,虽然一剪梅唱起来很沧桑与荒凉,不过她唱得很不错。尤其是副歌那儿。
就有股冲动想对她说:妹子,你真行!!
她饱满的声音比费玉清好很多了(……)。
还有sheryl妹子与婉婷妹子跳现代舞怎么那么rock啊,帅呆了!比起别的舞蹈来得帅气加真实感,一点也不做作也不跟风(表示此人在含沙射影)。

因为彩排的关系,所以我们的课堂就有影响啊,因为我们班的blok就在篮球场旁边啊=P
各种喧闹。

 ……

最近总是从梦里被脑子吵醒,可是梦才开始一半,下半段的梦我还想知道呢。


要考试了啊,还有一个月!
即使努力也没结果的孩子你伤不起……


最近看了《诅咒》、《荒村公寓》都是蔡骏作品,老实说只能配得上还好(喂!),因为剧情比《病毒》带来的重重刺激感太少了。而且剧情有点乏闷加结局太无厘头(跟没结局没什么两样)。
至于好的地方应该就是打发我无聊的时间(你滚)。

不过昨天又借了《天机》第一季,今天看了30+页,只能说:好刺激啊。
有够悬疑的喔,比《诅咒》、《荒村公寓》来得恐怖了。而且感觉到文笔方面有更深更沉稳的感觉,或许是《诅咒》后较新的作品的缘故。
啊,总之蔡骏大叔(……)也有很棒的时候,比如写短篇吧。
推荐:《草食狼》、《绑架》。


有时候看见情侣在我面前甜甜蜜蜜(几乎每天),我有时只是觉得甜蜜得窒息啦。
少女心的最具有好奇心的了。好奇心杀死了一只猫啊。
而我班的老师就说:mai ki hiao.
说起这个老师,我真的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吐糟他了。


还是会有很多让我讨厌的老师。
他们还是会因为某个女孩而欢笑,那恶心的笑容;他们还是会说起敏感话题,有些老师则完全不顾虑我们的感受就把责任推在女生身上。上面那个就是最明显的例子。
他们是以开玩笑的语气但有些事是不可开玩笑,对我来说是不允许开玩笑因为我根本不想跟你开玩笑(老子心情不好哼)!
……有些人每次装着开玩笑的腔调,看似仁慈看似容易亲近,可我就觉得他们怎么一副猥琐呢(……)。


……

我的心情彻底地不好,想要踹人,踹那些傻B!
最近的粗语越来越常用了,没事我只是遇到了很多从来没有被人说过他们是傻B的傻B。

我吃软不吃硬,所以讨厌那个补习老师第一次见面就让我全身上下的毛孔里溢出厌恶。最让我反胃的是,我必须用笑容去面对他须要装得一副乖巧的女孩去听他说话。
这也算了,你M第一次见面就问我那么费也那么干的问题,你是要逼我到哪个绝路啊……
所以我一直都说,我是挖个坑给自己跳下去。
是我自己做的选择,该买的昂贵作业也买了,该付的学费也付了,我是个傻子么。

他问:why ur dad is busy? his shop is near here right?! then why he can't fetch you?
要我一个星期来三天什么的去死吧虽然都不用加费。
他很喜欢说:how are you? // oh my sweet girl(你这个猥琐的家伙!)

我彻底讨厌这个异国老师对我们那么亲切=w=
请你滚远远的。

更想踹的是他老婆。
第一天补习完后我妈对我说他老婆说话很刻薄。这是嘴贱么……O.O*
刻薄也算了没礼貌也算了不懂得控制语气也算了喜欢在陌生人面前丢面子也算了,重点是她说了对我妈刻薄的话。你说气人么,给她赚生意她嘴巴能说点好话么。
我妈是看开了,毕竟在商场上打滚几十年了还没遇过么这种嘴贱的人。

我是挖个坑让自己跳下去。

……

某篇文章未写完。得赶工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