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April 19, 2012


习惯了,并不代表喜欢。
这句话应该说中了很多人,有种一针见血的感觉呢。


可你把一切不喜欢的东西都习惯了。

……


于是我在想我是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家伙。
前阵子在某超市的电器部门看到了一架架电视机里播着《逆战》还有《final fantasy》。
有那么一瞬间想去看《最终幻想》了这部戏了, 记忆中小时候的哥哥们都有玩过这游戏。
记忆里,只有那个未成年的家伙在荧幕里打转。(男主角是一个帅锅啊……)
不过为毛剧情看起来就是一副黑灰色悲伤的故事啊! 看得我都感伤了=m=

于是在小学忘了几年级,我只知道我这家伙小学得空得整天都看电视(感叹中学没啥时间追电视剧了……)啊啊啊。
重点是曾经看过了如今记忆还清晰得很,虽然当年看过的都是重复不然就是混乱的次序。
比如《地狱少女》——在我心里它是经典的,虐虐的剧情什么的虽然可怕但最后糊里糊涂地哭了一场。六年级的时候怀着重大的怨念去看了动漫,于是当时好像有点治愈了我呢!

《tsubasa chornicles》——这一部还没去看,听人说动漫的剧情太混乱了,看漫画会比较好。于是年底打算下载看一看,我心痒了几年啊啊啊啊啊,何时才可以把疑惑解开呢TAT

《灼眼的夏娜》,这部动漫从开学起的更新几乎没有碰到,说忙是借口,真正的原因是:还是等考试后吧……



其实我只是想说,有天偶然去了youtube搜索《tsubasa chornicles》的歌,悲伤的歌什么的好喜欢啊!!让我萌生了想看的念头=w=
oh no,熟悉的主题曲什么好有爱啊啊啊啊。




想起男女主角感人的爱情故事(才不是普通的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什么的……我好想看TAT


还有,一部gumdam——《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最喜欢这对CP了,长发翩翩的女孩有爱,女主角真的很讨我欢心啊!









 要在另边继续幸福下去哦!

剧情什么的都忘了,只记得这对cp……

……

最近就是对小四的新闻太过执着了。
因为是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啊(……)!有时我会想或许自己很花痴,看到他的照片每次都会收集,不过我总是会想起第一次看他的书。
我说,这书的结局怎么那么纳闷啊啊啊。当时闷了两三天才恢复心情呢>3<

可我想过后我是喜欢他的,当我明白悲伤不是别人骂你打你这么简单就会产生。悲伤是一个巨大的情感的沉淀,是一个人宿命之一。
所以说,老是看那些老梗的爱情小说什么的好肤浅有木有!……你偶尔也看看这现实世界是如何运走的,你才懂得什么叫悲伤!(你激动啥)

韩寒。这个人也是挺红,我懂。第一次看到他批评小四应该就是《梦》传出负面新闻的那个时候。
他这样说着:“ 关于黄旗超车被罚时一事,我的读者应该呐喊,小三小三(我赛车的车号是三号),就算你超了,也超得漂亮!哪怕你把安全车都超了,我们都喜欢你。”
……加上之前看报章上韩寒说郭敬明幼稚。
小四说:每个人都有幼稚的一面。

重点是最近韩寒与小四微博的新闻让我有点火了=w=
好吧,就说两人也有做错的时候,现在我怎么觉得是韩寒倒过来示好呢!果断要求小四不要关注韩寒(被打)。
说什么呢!这一百八十度转变是怎么了……

从未看过小四批评韩寒的新闻,哪天谁给我看看吧。让我降降火。
老是看韩寒批评小四,我都能冒火了。

……

五月天的有首歌这样唱着的: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生命是如此脆弱的。我知道啊。

一个星期内,与死神擦肩而过了四次呢。啊啊,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生命在我面前消失得无影无踪的。像热气一样蒸发。
有点懒惰说发生了什么事了,只是我又因为这些事情而想起你了。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大概就是这种滋味。

……

我好想看《悲》,想让自己好好哭一下。虐虐更有爱:D
偶尔失调所以需要各种治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