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April 26, 2012

心魔

我想你和我一定也曾活在那甜腻腻的世界里,沉浸得发涨,左右拥抱都是窒息的幸福。
我想每个人的幸福定义不同,而我却活在一个甜腻腻的世界被人宠爱,然后在狠狠地被那个人抛来一句:你怎么那么软弱呢!

这种想让我推倒悬崖冒险一下越战越勇,可却把我拴着不让我走的矛盾想法已经把我养大了整整十五年。
眼瞳里写满了无奈,我想我应该有被宠坏了。

……

 终于从朋友手中拿回了《悲伤》,哎呀呀,我内心的情感汹涌澎湃啊。
……所以说自己的书还是在自己的怀里比较好么O.O

于是,朋友欢迎你一起来到讨论剧情的世界=D
我和YY又再一起怂恿那位刚还我书的朋友说出她对剧情的不满。

好想再看一次,考试什么的快点过吧!!

……

 ——宿命才不让你背叛它呢。


9号考试,考试七天,补课竟然在考试期间你妹啊……于是教师节停一天没有考试隔天再继续是怎样。这种折磨竟然连续两个星期。

之前我的同学叫我到一个网站查看自己的成绩,其实我不想去看,刚开始以为神马啊只有分数而已嘛有什么好看的,结果真相是不止分数还有名次好吗!
这种小考试(……)怎么不见往年有名次呢。改革你妹!=w=b
……让我看见了名次瞬间掉入谷底,排山倒海的失落来袭。

我现在又是处于焦虑期(喂),你懂的。不懂的孩子给我每天把书本当墙面去!
现在一看见关于考试的书,我就想点把火把它烧了。有这种冲动呢(痞子笑)
如果你懂那纠结,不做又对不起自己做了又非常纳闷。最可悲的还是,做了跟没做的人没有相比的余地。
因为你们俩几乎相同。

这个世界到底是谁用那肤浅的定义来判断每个人的天智还有命运。

……

一直开了电脑又忘了要说什么呢。
讨厌。

要说对班上习惯了吗。
好像有点。即使还是要每天面对那些让我想起悲伤的脸孔,但也渐渐习惯了。
没事的。

……

我只会对我喜欢的人我在乎的人发脾气闹别扭胡言乱语,不是在你那正经的我。
只对我爱的人。

……

我想我今天有点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是什么感觉。
好像被老师问我是她班的学生吗,而我用甜蜜又无奈的笑容回答她,然后旁人突然说老师这样很伤人呢,这样子我才知道心里流淌过的就是被伤过后的感觉吧。虽然是一件在人人的眼里都是微不足道的事。

我想我这个的心态的确得改正回来。这是一个在心理作怪的恶魔。

就像看到温柔得让脾气暴躁的人凶狠的人也会变得像融化的雪糕一样,沉浸在她给予的温柔。
甜腻得让我有了这种感觉。
就像每当你看到他总是被一群人包围着,如同一朵花还有数只的蜜蜂。不管是只为了甜头而来蜜蜂还是知心朋友都会让你在四处张望自己身边的每个人是否也是跟你一样正用着灼热的眼线看着他。
你总会左看右看你身边是否有人,其实你希望看到的是会关心你的人。

就像个小孩摔了个跤,他会在没人看见的时候坚强地爬起来,拍拍自己的膝盖。可你一旦向他走来安慰,他的眼泪就会涌出眼眶,小小的脸蛋就像一张湿透的纸。
就像一个心里充满悲哀的回忆的一个人,一旦他有机会看到世上竟然还有人奢侈地挥霍自己幸福的人,他的心就像被点起了一把火。他想把比自己幸福却一副傻样不懂得珍惜的孩子,一个受到伤害的人若找不到泄口与心理上正确的治疗,那他只会把想捏碎那些无知的孩子。

你告诉他们,活得好好的,每天自由自在的,偶尔跑跑步偶尔种种花,偶闲的生活——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没有形状,抽象的。
不懂得幸福的意义何在的家伙就会像一个从虐待狂手里死里逃生的人,再把身上所有的悲伤与痛苦再次转移到别人身上。

一切只是心魔在做怪。

我讨厌活在比较、竞争的世界里。
嫉妒、怨恨、悲痛、忽视、愚蠢、逃避、高低、水准、分数。


讨厌在我面前炫耀的家伙。幸福你妹!

……

话说,野蛮人是这么一回事么。
你以为你跟你的爱人野蛮得很但其实是在撒娇讨甜头么可是在我们的面前撒野就是要我们像个傻X迁就你么!你以为后妈控是怎么出现的……迁就你妹。
最讨厌跟我用微笑跟我撒野的家伙。我才不是你心中死定认为我爱他你亲爱的老公!

为毛这么激动。


如果我被我听见了你说什么自己的专业说自己的专业该有的精神,精神什么都是骗人的。
如果你有这种精神你就不会撒野了你就不会结束了还在喋喋不休的,精神你纸巾用了么不当你的专业饭碗吃拿来纸巾用干嘛! (……激动)

假期玩个球也这样扫兴么。
算了,最重要是玩得开心(……)。

……

心魔他真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