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这不是装文艺来着

01.

Hit the book or ?


02.
我承认我是个超级八卦的孩子了(唉,还是个挑新闻八卦的孩子),可是我还是得坚持自己的原则啊!我是不会去骂一个人的,除非事情有了当事人站出来承认。但想想就算是真的了,我们也只能鄙视他然后骂骂几句就算了,最可怜的好像就是他女儿吧。我的感情洁癖又要发作了……

……换做别人的话也许我就值那个围观的票,但那个人是韩寒先生,我就特想骂人了。

老实说,他的新闻到底有什么价值啊,竟然在国际新闻的版块出现了!(我会告诉你我是嫉妒吗)
别问我为何关注他,我是来买个围观的票=w=


03

我突然才发现原来自己有着【打不死的蟑螂】的其中的特征(……)。
好像会从失望中很快(……)地站出来,然后对自己说“我行的!”这种乐观有自信的话。

去,我在做出什么赌注呢。

老爹说高中是重要的两年,虽然还没初中毕业,但我最近总是频率地想象了高中的生活。
跟暄巧诉苦了,说的话在她心里好像特别深(……)。说完以后她还一副惊讶地说:没想到你想到那么多啊……

嗯,是啊。

我当时特别想说,难道我会像是那些只会为爱情烦恼,只会跟多个男孩暧昧不清的,只会装嗲卖乖的孩子?


04.

杭洁说我很毒舌。
我问暄巧我是不是很毒舌呢?
“嗯,很毒舌。”

怎么我现在才发现=D  (孩子,你这什么表情!)
毒舌可以是件好事。

好吧,其实我也有会懒惰表现热情的时候,然后用一个字带过你对我说的一篇文章(……)。
哦、嗯、啊、哎、呃。简短可好了呀,我喜欢。


一贯的水瓶座风格。


05
很多很多事情都无法埋怨还是祈祷还是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这种蠢事。
对一个做错很多事情的人,失去很多东西的人来说,只有好好地继续生活。


06
班上有几个孩子在学海投稿然后被录取了,哎呀,有一个人写的文特别有趣既无聊,可那篇貌似被投篮了。还好咱们都先看了一篇……:D

投稿的孩子们,加油!


07

一切一切的源头都是从自己开始。
水瓶座的我喜欢你就是没反应,十个动作、表现还是没反应。所以,我还是不怎么特别喜欢你。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该不该因为我的冷漠还有招牌【没动作】而感到庆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