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G for go.

坐在食堂里,翻阅着一页页的书本。
许久,刮起一阵大风。从微弱阴凉的变得强大的爽快,以沙沙的细小声音变成一场风暴般的演奏。

曾经学过,地面上的热流会升上,变成热浪。凉风则从高处流向低处,吹动热流——形成了风。
而我现在是以什么形成的?是我的什么引起了什么,在心里放了个炸弹。骚动后的场地,毁不成形。

在心里某处,那渺小的火苗在燃烧,而我选择了抽空氧气。唏,火灭了。

……

不知道从哪挖出来了中二时候的笔记,记了点心情。
当时的心情记得很清楚,但不会回来了。



国庆日的放假回来后,咱们学校的铃声换了。呃 ~~(╯﹏╰)b
该怎么说呢,上课铃声每节的铃声是噔噔~噔噔~噔噔~噔。刚开始觉得这铃声好像在台湾戏吗还是动漫里听过。后来跟朋友七嘴八舌地讨论后,我下定论为——【噔噔~噔噔~噔噔~噔】 我们这里有位穿着粉红色洋装的小女孩,年龄大约是五岁,绑着一个小马尾……请她的家长尽快到我们的办事处。
orz,根本就是超级市场常会听见的声音!!=w=
不好意思,我总是把这声音列为孩子失踪时广场必定会出现的声音……

好吧,下课铃声更加离谱了。阿勒,听说是什么爱丽丝什么的音乐。那种音乐盒常会有音乐啊。我勒个去,第一次听见我就毛骨悚然,总觉得特别诡异有木有!!咱们班的班主任也这么认为。

呃 ╮(╯_╰)╭


关于名次这种东西我还没有什么担心,毕竟已经死了很多遍。


中五生正在预考,两三个星期的考试搞得我们要度过可怕的星期日。因为没有周会,没有周会代表会有四节的科学节……通常周会第一节是由班主任代课,第二节则为第三节老师进来。那我会告诉你我的第三节是科学,我的班主任就是科学老师……


……

我最近还是会看看一些欧美剧,嗷因为电视机竟然停播了!!AOA
好吧,欧美剧其实也有很老套的剧情与角色。比如说特别滥情(……)的男女主角呢,还是特别会有很多同父异母,同母异父之类的兄弟姐妹,还有把性行为不当一回事的剧情,还有把还是处男处女当成是件害臊的事情的主角。嗯,应该说是这些文化融入了他们的思想吧,彻底的。
没法子,我虽然不喜欢滥情,比如半年内可以交往三个男生之类的,可是有时候剧情就是特别好,有创新。

第一部喜欢的欧美剧是《ugly betty》,老实说我没看完第二季……=w=
丑妞会有出头天吗,丑妞会跟老实的上司有发展吗,丑妞会跟前男友复合吗,丑妞会变美吗……?这些我都错过了,太悲剧了。考完试后想要看完第二季。

第二部喜欢的是《ghost whisper》。哦哝,这个有六季啊太长了啊有木有……我也忘了我看到第几季。记得是前年的时候完结了。喔,一个古董店的老板从小就拥有天眼,能看见幽灵,而那些幽灵就向她求助。老公是位消防员,对老婆的特殊的眼睛并不感到反感,只是非常担心老婆在帮忙幽灵的过程中会出事。
重头戏就在第四季还是第五季,突然出现了一位男子常常会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并且常常干扰、怂恿、误导那些快要被女主角感化的幽灵,让那些幽灵有更深的怨恨,无法投胎。非常可惜的是,我忘了那个男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后来,女主角才发现那男子是她失散多年的弟弟……

还有,老公以外身亡。女主角遇上了另个跟老公长得一模一样的男生,经历了种种困难后,在一起了。其实是第二任老公身体里有第一任老公的灵魂,在女主角的眼里看来是第一任的脸,但其实不是。总之灵魂掉包了什么的……=w=

第六季,生了个儿子,然后弟弟好像是回来复仇么还是什么的……?(别问我何时结下恩怨啊)


嗯好吧,第三部喜欢的就是《switched at birth》 (错位青春)。喔,是一部关于两个来自不同家庭的女孩,其实是掉包了身份的女孩,知道自己的身世后,两个家庭住在一块发生的事。
特点是,聋子。D 和玩伴E都是聋子,可是D有助听器,还学会了语言治疗,所以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说话。两岁时因为发烧导致细菌在耳膜感染,耳聋不久后被父亲抛弃。在心里买下怨恨与阴影,她一直认为是因为她耳聋了,所以爸爸不要她。

而被调换身份的另外一个女孩是bay,一位千金,爱艺术,高傲自大,身体里有个野性十足的狮子。嗯,我只能说她太多男友了……即使她表现得多么专情,在跟谁的恋爱中总是表现得很专情很认真看待,很用心地去学手语(我会告诉你她跟我最爱的E在一块了TAT ),很努力地去让男方妈妈接受她。但还是一句话,太劲了吧!一年以内,你到底要有多少个男友呢?

两个家庭生活在一块,一起共用(……)彼此的爸妈,两个女孩的心里的变化真的很强大=w=
哦呀,重点是有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可爱很萌的男孩(……)。
E for Emmett!  :D

……

语言是人的权利,双手是他们的嘴巴,手势是他们的权利。昨天看了一集,emmett被警察抓走了。被警察误以为要反抗,却没有好好地看他正在比手势说:我听不见,然后被套上手铐,双手在背后激烈地比手势,嘴里却喊不出一句话。看得我心酸了……TAT

艹,那个警察有木有脑啊!脑子里装豆腐吗!! 眼睛盲了吗……

……

要收敛点啊我明白=w=
考试的孩子们,向前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