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August 27, 2012

Block hole

01

昏黄之色,浓郁情味。你我之手,足印深沙。浪拍花溅,心声随浪。


02

感觉假期就像鸟儿飞过头一样快,就这样过去了。这十天的假期感觉就像是普通的两天假期一样。

恐慌深深在我心中扎下根。


03

去了吉隆坡旅行四天,其实我是很兴奋又期待的。从预考的时候就很开心了,可是出发前我的心情却是糟透了。无力的,深沉的,压抑的。总之有种毁掉了的感觉。

至于家人吵架什么的我就不想说了。我爱的家人,我恨的性格,我却越来越像他们了。

星期日早上去了 dataran merdeka后再去KLCC。老实说,那里的书展有点让我感到失望了。面积没有我想象中的大,买的书充斥着有种要冲销售量的感觉。虽然有小明的书,可是感觉特别少,虽然有我喜欢的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可是竟然没有我喜欢的悬疑大师蔡骏!我……有点无奈。全部不就是九把刀、匪我思存、橘子、蝴蝶……还有很多很多的轻小说。
是有点失望,但还是很兴奋啦。不是不喜欢那些书,只是觉得失望因为我比较想买最世作家的书。
吴忠全的《桥声》、王小立的《又冷又明亮》(……没有那么快来到这儿啦)。至于笛安还有落落的书有可能也想买。可是只有小明的书啊,连七堇年的书也没半本吧?那还干嘛在poster上放七堇年的名字?
ps:那个poster第一个名字是九把刀,小明好像是在第五、六个吧(拖声)。


其实刚开始,我一踏进中文馆,我找不着小明的书。根本就找不到。有点慌张,打给了暄巧。
后来,乱兜了一会,终于找到了爵迹也找到了小明的专属书架。 我拿了小时代的一套系列,还有果断拿了《zui ink 少数派报告》。没有卖《zui ink 最后我们留给世界的》,感觉有点失望。
《少》的设计特别,尤其是插图。可是没有比《最后》来得华丽。

手里捧着四本书走了不久,发现自己的双手有点酸痛,原本想去拿小推车,可是发现小推车会引发赛车(……),所以拿了篮子。后来也买了一本九把刀的书——《拼命去死》给暄巧做手信。当然我也是想要一块儿看,哈哈。去年有看了一小部分,觉得剧情果然很九把刀。嗯。
后来来到译文区,看到了很多日本小说。凑佳苗的、东野圭吾的。我实在很佩服日本的推理小说,尤其是在人性推理方面特别好。

凑佳苗的占时不想买,因为字体方面太乱了。买了一本《放学后》,很薄,大概要有这四、五本才能有一本《小时代3》吧。不过之前有在专栏作家的文章上看到介绍,所以很想看。大概也是写校园欺凌的故事。

还有,我看到了两本译文。感觉超好的,重点是折扣了很多有木有!!!才十多块,不超过十五。结果我悲剧的接了老爹的电话后匆忙地去柜台还钱了……忘了拿书。

这就是我人生中感到没有遗憾的书展之旅!(只有少许失望(被踹
=w=


晚上去了kuala selangor,去了皇家山,看猴子。有的很野,有的很乖。晚餐去吃海鲜,不过不是我们自己掏腰包请客,当然是别人请(……)。实情太长了,嗯、。
总之,因为太多人,所以我们从一家又一家地换地方。结果来到了一家很大间却虚有其表(够了)的餐厅吃海鲜。在kuala selangor的朋友们告诉我们,“这里的海鲜店不能去大大间的,因为有些小小间的餐厅也煮得比他们好。”所以我们最后无奈的去了大大间的店吃饭。当然不是每一间都是这样,只是有些会趁机在游客季节的时候打捞一笔啊。

LOL.
我是不吃海鲜的,偶尔会吃点鱼还有虾,就是不吃其他的海鲜了。
第一次坐一个桌,十七个人。啊哈。

其实吃得一点也不开心。

去看萤火虫的计划也泡汤了,它是我们要去吃海鲜而被牺牲的炮灰,牺牲得好可怜。
在那里,我看到了一只猫。橙色,白色的,好可爱啊>//<
我不会告诉你我那晚最快乐的时光是跟一只跟我很投缘的猫玩耍的过程。


第二天在sungai wang临近的shopping mall度过了脚酸的一个中午。被我姐批评我寒酸邋遢后,她决定给我买很多衣服……裙子是青春的女孩,短裤是清凉的双腿(……),时尚是女孩的专利。
DUHHHHH。
劳资开始要往青春派前进了。一向来都是成熟派的!(被拖走

吃午饭的时候是要霸位的,哦哝大城市大地方大气派。
第一次喝chatime的珍珠奶茶,第一次吃所谓大城市里最近流行的甜品。
snowflakes的那个那个雪冰(?)甜品还不错。一位也是去了吉隆坡的朋友跟我说:不知道为什么吃东西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还是SP的东西好吃!哦呀,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脚走得很酸,有种错觉我的脚趾骨要因为这个鞋子而扭曲了(……)。o.o
 中午去了斗母宫(是这个名字吧……记性不好)拜神一下,拍照一下。对了,之前也有在sg wang那边拍照,那里很多座购物广场,我们走了三间,过马路的时候有点壮观了(……)。那斑马线,那人潮,那人头攒动的感觉……喔。

说回斗母宫,我去抽了一支签。刚开始看有点准,以为是好签,后来给老妈看她竟然说是不好的签。算了,反正也没多好,也没多坏。
重点是,祂要我放下恩怨。嗯哼,准了。其他的预测根本没有这回事……

然后匆忙赶去了巴生。其实我也是不喜欢去那里,因为是去找别人的朋友(哪个别人就别说了)。然后在别人朋友的家呆了一个小时,像木头一样没有说话。你说,要怎么开心起来?
然后别人朋友请吃饭,巴生肉骨茶。
挺浓稠的汤,挺多胶原蛋白的猪脚,挺松软的鸡脚,挺多肉的一锅。除了汤头有点不适应以外,其他的都很不错,很好吃。:DD

吃饱后去了ICT。DUHHH,下雨了。泡汤的旅程没有什么好说的。
回家的时候去了PJ的贪食街的【记得食】的甜品店吃点东西。成本低价钱高的甜品什么的虽然又不是我们请客(所以是去那儿吃别人的喝别人的XDD )。
那里附近有榴莲自助餐……OMG,如果不是很夜了如果不是大家都吃饱了,我一定想要叫我姐带我们去吃!!!一个人才几元有木有啊!!自助餐啊啊!

回酒店的时候,经过KLCC,一个字:美。
晚上的KLCC真的好美。

KL之旅,其实不管去到那里,我都在想,小明来过这儿了吗,小明吃过这个了吗,小明在这儿拍照了吗……(够了!)

全程是有开心有纳闷有生气的,所以我只好多想一些能让我开心的事。

……其他两天去了云顶。各种泡汤的事情不说了。

在云顶看了很多摊子在买魔术,噢吼吼,我姐还有她男友买了一些东西后进入一个密室然后学怎么【变魔术】。去你的,你毁了我对魔术的崇拜与幻想。
在CD店,看到了买一送一的动漫。OMG,有我想看的《tsubasa chornicle》,还有《地狱少女》。很想买,可是自己的零钱不够了,然后又想到我家那个DVD的悲剧。算了吧。

回家了。有点累。不过好多收获。


04
旅行回来赶功课……


05
开学了。我想我的心碎了。有事,没事都过去了。只能冲刺更、冲刺,只能这样。
考得很差。我烂透了。

写了信给暄巧,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字体像鬼画符一样。
前几个月我开始了写信这种沟通的方法。
就这样子一封一封地收着好了。


06

从旅行回来后的每次睡眠,都会发梦。梦的内容不悲伤,但醒来后的我却心口很闷痛,好难过。
很难过。


07

《神啊,请给我一点时间》 终于看完了。
我哭了,因为这部狗血剧情的日剧……TAT


08

Black ho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