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August 9, 2012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最近,感觉自己好像活力充沛,信心十足,常常对任何事think positive。
虽然是因为老师说的一句话所以我觉得我必须伪装下去,我这么难得想要积极一些,就算知道结局是BE,我也想多伪装一下。是真的很难得啦,难得我什么都think positive,结果出来什么的都是屎,而我却谁也不怪。

不管是作答试卷,还是任何方面,以前都不知为何要那么乐观,结果真的全部都是一坨屎。
好像是要整天都提心吊胆,想:omg,今天一定不是什么好日子……
好像就是要这样想,我的日子才会变得比想法积极来得好。 老天爷这事儿这方面不能信……

反正正面的思想常常被老天爷极力地否决,然后判我死刑。我可以想象到祂兴奋地说“gotcha”!
亲爱的,只有悲观是我的宿命么=w=

伪装下去的乐观,你看得出我悲观了吗。

 ……

各种傻逼做各种傻事……


嘛,他们的直率纯正(……)我就不多说了。要用眼看的才精彩啊。:D



果然精英班会常常受到各种鄙视还有不公平的对待。我擦,有什么好羡慕有什么好妒忌有什么好鄙视的啊?!我勒个去,考试各种不安宁。
上次考试我也忍了,这次也是。
噗,平常日子不是被那些认为咱们这种班有什么了不起的老师各种鄙夷的眼神对待也算了,然后特爱偏帮我们的老师就使命地施加压力,然后看到我们就好像看到一坨无法接近的(……这是啥米形容啊啊啊!)屎的同学也会纷纷插一嘴说我们的不是。
哎哟,小学我虽然听惯了,耳朵不用竖起来听很远的人说我们的坏话,因为他们会故意在你面前说。
就算在背后说,也不必担心听不到,因为音量是大的。

除了老师爱那我们当典范(出丑的典范么……),别人还爱针对我们。有时我觉得我们班挺无辜的。
做个布告栏,ketua做得那么辛苦,结果我们从三楼搬到一楼后,三楼的布告栏不知道被那个混蛋写了老师的名字,而且还指名是个布告栏上的猴子……我擦,结果不久那个老师就问我们到底是谁写她的名字,其实她人很好虽然语气每次都很凶的样子,可是我们班怎么会那么没品啊!
连我们班讨厌的老师,咱们也只是在背后说说就算了,哪来的豹子胆啊。

我擦,真的是个没品的混蛋。

然后值日生没执行任务,就被老师抓着把柄到处乱飙是怎样。什么精英班都比普通班还差!
你妹啊!!没扫个地没抹个窗,跟精英有什么关系。晕菜,这些人懂不懂将心比心(……)。其他班啥都不做,怎么没人看见呢……

之前不久也是发生了一件关于布告栏的事,我觉得特别无奈跟愤怒。老师们真的没救了么……
喜欢把我们的纯正(……),洁净,正直都抹黑吗?没做好自己的责任是我们的错,但是尽责了也是我们的错,而且是越抹越黑是怎样。


最近,考试开班了。有些人流行说一句话。
“嘘,安静啦,37班……在考试。”

我不会告诉你是谁说的。:D
庆幸的是,好像都没人去理会他们。也许在心里骂了他们也说不定,但是嘴里没说就好了。
随便你们怎么想。

……

擦,我常常在心里说,不要以为他是精英班我是精英班,你就可以这么对我们!施压你妹!

……

听说预考的答案什么的让人大跌眼镜……我才不想破坏我的美好假期,各个都给我滚开去……

哇啊啊啊啊,假期快到了。吼吼吼,让人开始的是,书展什么的好喜欢啊╭(╯3╰)╮
答应朋友要带手信(……)回去的XD


考完试后,计划了好多事情。啦啦,好想玩网游啊啊啊啊。CSSSSS,好想念他(被踢飞)。可惜我竟然不会下载这回事,真心感到惭愧。


……

换了新歌,是日剧的悲伤曲,orz我竟然被轻音乐打动了。这是难得的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