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murder

 

最近喜欢上了我家可爱的仙人掌,噢吼吼。在云顶买回来仙人掌以后,一棵放在电脑旁,一棵给我娘照料去了(……)。
放在电脑旁的那个,真的好卡哇伊啊。生出新的枝(?)嫩绿色的,我一瞬间被秒杀了有木有!!我最爱的嫩绿色啊啊啊啊,长在仙人掌的身上好萌啊啊啊(够了)。

后来在报章上我娘有读到要怎么照顾仙人掌,她还吩咐我要怎么照顾……
嗷。我爱上了我可爱的仙人掌,进来用电脑的话就用手碰碰它,带水进来喝的话,也给它点儿。“干杯啊亲!”……

怎么知,我竟然把它杀了。OMG
别问我它去哪了……它淹水死了TAT


亲啊,我不是故意的。没事,还有一棵陪着我呢(会不会变成你的陪葬品呢~~~)。


……


有时觉得自己有点绝,对别人绝,对自己更绝。


看过几次身边的朋友为了某个男生哭得稀里哗啦,眼睛红肿的也许不能够表现她们有多爱那个男孩。可是她们是那么直接的,诚实的。
虽然好的结局不怎么长久。

我不喜欢不长久的美好。
 以前所谓的喜欢,现在看:“咦,我的水准有那么低么?!”(装逼啊你)。如果说真的,以前也许不算特别喜欢,有喜欢但还有更喜欢(……)。嗷,有时男孩还比不上其他事务呢。
所以说,我还是挺花心的么……还是不能够好好专注一件事情呢?XD

嗷,我的喜欢永远跟跟欣赏不相上下。【老子还是最爱四爷、严爵、小池、蔡骏的(被踹)】
所以也没有特别害羞啥的……
我现在挺喜欢那个同学的,很欣赏很看好他。他阳光腼腆的笑容,挺直的背影,憨直的性格,低沉的声音(低沉的声音好可怕……),让我很喜欢。可是再喜欢也木有用滴,人家快要蜕变了。
从一个男孩变成大男孩(到底哪里有差了!(嘛,还称不上是男人…… 

大男孩固然好,可是在我心中他蜕变的原因是因为他应该快要有个女孩了。
啊,是挺般配的,如果在一块的话。
真是的,两个那么憨直的家伙在一块的话,让我要祝福也不行。:DD


他会陪那个女孩一块走来巴士,会等女孩放学,会不时找女孩说话。
最让我欣赏的还是,他们俩好纯OWO
不算特别暧昧,可是身边总是笼罩着一股让人不会八卦多看几眼再用嫉妒的语气说着两个男女走在一块一定有啥关系,这种单纯又温馨的气息。
我想应该是他还没告白,不过女孩的思想单纯得很,就算告白也应该不会接受。(所以这戏的重头戏在哪儿?)~\(≧▽≦)/~

这种戏份是要培养滴……
要追女孩的话就加把劲呗=D

……

劳资不喜欢分考卷TAT
又希望快点知道自己的成绩……一个预考整死了很多人。
奖励什么的虽然知道不是现钱,但好歹也是钱换过来的coupon,当然要跟校方不客气!(……)

下一次的考试,我终于不必收考卷了,是开心的事儿虽然是正考了……orz.
讨厌后面是隔壁不认识的家伙,讨厌坐在最后一个(明明俺的姓的符号H是冷门,应该很前,却拍到最后一个去了……去你的最后一个还要收考卷!)
我有时还会拿不到考卷TAT
各种悲剧,更加悲剧的是某个老师也不懂得算正确考卷的数量后再分吗?我走到面前也不懂得要给我什么吗?!你来监考的吗……?前面的同学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连那个老师也用那种眼神看我是怎样!

各种悲剧啊啊啊。


没品的人到处都是。
但这么没品的我还是第一次见识了。

一个犯错了却无所谓的人,看见别人犯错了却彻底诋毁那个人。自大也有个限度吧,你的自大、自我却是无法看见自己所做的事情。好好想想,自己也是曾经做过这种也许没那个人龌龊的事但也是归类于同样一件事——亏心事。但你却嚣张得很,大摇大摆地过日子。我不知道你现在还做不做这种事,但我知道你这种年轻人(……)就不懂得“将心比心”这句子。

你曾想过自己做错的时候有谁站出来指证你了,你也曾想过你做了这种肮脏事的时候其他光明正大的家伙却没得到比你更好的待遇的时候的心情是如何的。你他妈的脑子全都是自己。脑子里都装豆腐去了(喂)。

我擦,你怒什么怒!要怒还轮不到你好吗。(被拖走)

最想怒的人,是我。

……

劳资拿不到score As 了。自我安慰还是乐观什么的,我觉得自己特别像脑子里装豆腐的人一样无能。
自我安慰什么的我无能了,所以劳资只好继续颓废还有悲观下去吧。

心情不好不想说话了。

……

最近看日剧,看得有点感动了。TAT
还有miss掉了我的欧美剧……得补回来。

很多老师吩咐了我们很多假期功课,有些老师说假期是你们温习功课的日子,最好别去旅行了!(某人被箭头射中……)
各位亲,假期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