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我又爱又恨的少年

我的世界被顽皮的孩子颠倒了过来。

我从来没有觉得那么恐惧过,还有一种失望的却鼓舞起了我心里最深处的黑暗的感觉。
我突然感到对自己的陌生的行为感到害怕。
从来没有如此的恐惧。


也许真的失控了。那种迅速地发起疯,那种失控。那种快速地恢复表面的平静,那种可怕的镇定。
时间让我扭曲了,我扭曲了我自己。


……

被淹没在试卷里还有很多作业里,还有压力里。
This is like a pool which is filled with books, exercise papers, formula, answers and all the stupid stress. There are floating on the swimming pool.
Hey, i can't swim! I don't swim actually.

……

我憎恨。
因为爱而憎恨,这是真的。

我爱我的家人,也很恨他们留给我的性格、愤怒的眼瞳、锋利的神情、暴躁的态度、扭曲的心理。
而我却越变越像他们一样。
我想以后我的孩子会在背后诅咒我。

……

我认为我最失败的地方就是无法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无法好好压抑那火山的爆发,无法好好地冷静不去怪任何人。
我从来都不想怪别人,当我遇到了那么多的挫折还是失败。我只怪我自己。
当我想把矛头都指向别人的时候,我发现我却指向了自己。

最值得骄傲的还是值得我感到别人不会感到的欣慰,那是我可以镇定地面对那些伤透我的东西。当然还是会哭泣,但装淡定的个性还是无法让我抽出自由的身心。

没事,我想我会自我消化这些情绪,反正没解药。

……

cussing.

……

消化后是要融入我的血管里,要输送到哪儿吗?

2 comments:

fenglan_1995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englan_1995 said...

嘛~
我也顶能了解你的心情的
也许我们都是学生的关系
也许我也有个朋友也是这样子~
不过
这种时候呀
只要大哭一场~
当然要悄悄地~
就没事了~
然后再冷静下来
重新看待那些压力
当然要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