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平静

总是有些事情能让我感到温暖既能平复我心情的人与事物。
他在黑板上写的字,他的字体,还有他熟悉的声音。
或者小四的照片还有他的文字,总能让我感到平静。(卖萌的图片就算了,那些搞emo的还不错)
还有一些歌曲。

他们把我带入了时间的漩涡,沉静的繁琐的,我总想用我喜欢的姿势去面对这一切。
真心感谢他们给我的平静。

……

我可以坚强的,我相信。


……

 看来未来还有段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