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两栖


01

我们曾经坐在沙发上想象以后的日子,那些美好既悠闲,重要的是那些快乐源自自己终于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以及做自己想做的事。
偶尔受到外界赤裸裸的现实打击,但我们还是像一只蜗牛,背着那向往那希望。沉甸甸的背包虽然辛苦既不实际,但梦想总是填满了我们的青春,即使是灰色的有了梦想也变得无比美丽。


02

考试前的日子感觉像死人。

即使是假期也过得有点沉重。哼,每天K书什么的……偶尔偷懒:D


03

考试前的焦虑我完全没有了,难道我的焦虑症痊愈了?OWO
我的焦虑症好像真的好了诶(……),所以是值得开心的事?

不过考马来文的前一天,我那晚要入睡前一直在胡思乱想,orz结果计划好9.30睡觉的变成10.00才入睡。OmO

每天醒来的时候,都有种很累的感觉,我睡了到底是什么啊……


04

考试什么的过去了。一眨眼(……),老子的愿望实现了。 VV


05

大家想要办烧书会什么的就办吧,我围观。


06

忘了要说什么。
也许我又要唠叨又要自虐找事烦了,可我真的有恐惧感啊。
未来很美好,美丽得诱惑、神秘,像我喜欢的黑洞(够了!)。是充满诱惑的,但却如此危险。令我不敢接近。

07

闺蜜的约会什么的算了吧。我就当宅女啊,反正我就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