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滚回来

黄金6天。我在学校还剩下6天就要放大假了。
老实说,还是挺寂寞的。

有个同学说我常常无视她,后来我发现咱们要跟她的好朋友一块合作的时候,她和她的朋友们好像也无视了我。
……嗯,没事。


虽然她把我没话说以及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说“喔”当回应是无视她,但我也不怎么想狡辩了。
随她去吧。

突然很后悔为什么答应要一起合作。

……

常常在快要放大假的时候大家都会无视我的存在,也不会主动邀我一块玩她们的游戏。总之我好像只能肤浅地跟她们聊啊那个小说很不错;啊那个作家文笔好浅;啊那个明星好帅;啊那个比赛快来了……总是不能说点情绪上的话题。

不是她们为人不好,只是我们之间好像一静下来就变得笼罩这压抑、怪异的气氛。
我想了想,只跟暄巧静静不说话的时候才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呢。

没事,我有时候也会有不想说话的时候。

……

暄巧最近常常说我,说我太过冷漠,说我太过被动,说我太过不活跃,说我很多。那些都是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而当我正积极参与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说的话,队员们根本不在听。是因为我跟她们不算超级好的朋友,而无视我的?真是让人无能为力。

……

要做的事情好像全都泡汤了。

……

很久没有看四爷的文了,今天看了《夏至未至》,突然有点那么陌生。

……

看到默默还有乐子都那么忙,根本就是失去了联系,连我有想跟默默还是乐乐说的话都吞到肚子里了。以后上了高中不知道这种情况会不会出现在我和林林之间呢?
我想,会的。

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