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骗人的都是蠢蛋。

我呢,放弃了文科。昨天跟老爸闹翻了。最后。选理科吧。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地爱文科,只是理科没有我兴趣的职业。
有时候就是那么矛盾的,而对于一个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能把握十足能永远喜欢的人,应该没有什么矛盾的资格吧。

兴趣是不能当饭吃的。
就选你兴趣的东西吧。

他妈的全都是骗人的傻逼。

……

写了篇埋葬我初中的文章,觉得挺好的,我喜欢。如果要说初中的青春有多么长,大概是说不完了。那些怨恨的还是相爱的,那些光荣的还是落败的,那些快乐的还是难过的,都说不完了,也回忆不完。
其实青春挺让人感到做作的,因为长大后出外工作后那副他妈现实的都市人,青春什么的简直就是奢侈简直是耻辱啊。

只有在学生时代才会是那个蠢蛋吧。

……

听欧阳靖的歌,我笑得肚子疼了。


看完了《夏至未至》,突然对小明的印象有点改变,突然有点讨厌他(……),不我还是很爱他(羞涩你妹)。只是我的青春(够了)就要被小明灰暗悲伤陷阱的小说填满么(被踹)?
别这样TAT

好吧,陷阱什么的算了。反正不是第一次!从《幻城》到《悲伤》再到《爵迹》(还在连载啊亲快更新!)再到《夏》……我的坟墓就是《小时代》了呗。╭(╯3╰)╮

去你妹啊程七七!你去妹啊唐小米!!=o=
两个大坏蛋(被拖走

我们要爱了,才会知道这就是爱。我们也要恨了,才知道,恨也是因为爱。——《夏至未至》

……

黄金三天,有点期待毕业典礼(……),初中的。至少让我有点安心,真的很努力地度过了三年,还有今年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