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初中毕业


的确是这样,我们初中毕业了。

……



好吧,从早上说起的话,我醒来时第一个反应还是觉得好累,不过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从七点半等到九点,这段时间一直坐在篮球场发呆、聊天,屁股好疼,也好想上厕所(……)。
大家都一直在抱怨还有投诉,为毛最后一天还要等orz。
其实我一直都不希望中四跟我们一块看表演(喂),不过既然都那么安排了当然是不能怎样啊╮(╯_╰)╭


9.00
司仪的开场问大家准备好了没,结果大家很反派地说没,结果表演就那么开始了= =
好的,唱歌什么的其实我觉得还好,不知道是因为看过了彩排所以觉得不怎么有趣呢还是因为他们真的唱得还好呢?
不管怎样,站在台上的同学都是很有勇气的!

《我的歌声里》这首唱了两遍,一次是男生一次女生。还有《你不知道的事》,有两个男生弹电吉他,女生唱得蛮好听的。觉得唱英文歌的男生也很有勇气,大家也很热情地给掌声。:P
觉得唱歌还是《傻瓜》来自我班的才算重头戏(喂),吼吼很有力道的感觉,感情很饱满的感觉。之前彩排我一直觉得她们俩唱得太大声,耳朵都要震聋了,不过没有走音也没有忘词也没有接不上气的感觉,算完美的演唱。:DD

10.15
下课了。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参加比赛没得奖没事的,只不过我真的有点后悔啊真的有点对不起队员。TAT
好吧,没得奖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过程很开心。

10.40
继续观赏。
舞蹈与戏剧。
copy from kok leon's fb.
这些男生的戏剧很搞笑,吼吼。虽然彩排的时候看过了也觉得好笑,不过好像又是临时改了点东西,一点也不影响他们的搞笑水平。右三的男生是我班的男同学去客串。
主角是一个叫阿发买咖啡的人(右一),跟他老爹叫阿发阿爸(右二)还有两个老大(左四、右三)。
一天,没礼貌的小弟(右四)在路上撞到了两个人(一男一女,请注意左三穿了条裙子)没说道歉。结果就叫来了彼此的老大来乔事。(这就是黑社会的戏剧)
吼吼,然后吵了起来啦什么的。阿发就出来说别吵,请你们和我自创的咖啡去。(噗)
结果就唱起歌来了……阿发的歌啊>m<
阿发, ah huat.
 吼吼……这其实是在打广告啊宣传跟自己没关系的阿发咖啡啊。

虽然废,但就是搞笑啊。

舞蹈什么的还好,有些男同学不知算坏心呢还是好心呢,在有些人出场的时候很起兴地拍手叫喊什么的。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是暗喻地排挤呢。
不过就算是,也搞热了气氛。

喔吼,喜欢婉婷还有她弟的舞蹈,很rock!地板动作什么的……很专业,学费没白花啊XD
不过舞蹈的重头戏不是地板动作是国标舞啊有没有!!!>O<
copy from kok leon's fb.
关于国标舞我有太多话说,说重点的话就是一直扮演男生的慧文还是依然很帅气(不过这次她的出场好少),咱们的校花也是依然很美丽滴。中间的那个……他是个合作的对象,嗷那些男女的热舞我就不说了。
掀起了一阵高潮啊啊啊啊啊。吼吼><
虽然malam budaya她们跳的国标舞比较好看,不过只要有她们就很好看了(喂喂XD)

小学的时候我怎么都不知道她们有这种天赋呢=w=

男生抱起女生转圈圈的动作大家起哄了,各种高潮哟。

老实说看彩排的时候我的表情是愣掉然后心里想男生们的梦想毁灭(喂)XD
男生们的尖叫才是最大声的啊!

copy from kok leon's fb.
虽然我一直都不是大叔骑马舞的粉丝,不过30班的表现太好笑啦啊啊啊啊啊啊。彩排的时候已经觉得很好笑了,真正的表演更好笑有木有。
吼吼,掀起热潮了。黄衣的yu kuang从中一就一副傻大哥的样子,跳这个舞依然那样。
喔吼,表演的时候有几次男生都站起来扭腰了XD
copy from kok leon's fb.
全场最高潮就是中六的大哥大姐们出来再次为我们表演骑马舞。比30班更传神更有准备的感觉(喂),真的很rock很high。连我都快喊出来了>o<

昨天跳了三次骑马舞,大家都疯了。

中六的骑马舞不止精彩,还很热情疯狂,第一次把smart card甩着甩着丢了出去(暄巧姐第一个说赞,我会告诉你这是反*的表现么?!XD),然后我们更疯狂地尖叫了。
第二次表演的时候,大家边唱边跳(女孩子们都没在跳),中六生把领带都脱了啊,很疯狂有没有。噢吼吼 ~\(≧▽≦)/~啦啦啦

1.10
这次的散会似乎来得太冲突,因为我要赶巴士所以也没有跟谁多聊就走人了。这次也不算是悲伤的分离,也许知道了明年还是会见面的关系吧,还是习惯了呢?

……

其实跳舞的部分尤其是骑马舞,有些男生演起女生的角色,看了很搞笑很可爱。噗。
大家的表演有些虽然看起来就是一副准备不足还是不够精彩的感觉,不过都是很用心去表演的,所以这次的初中毕业算是蛮疯狂也很开心。
我在想,中五的毕业典礼不知道能不能那么疯狂呢= =
因为昨天丢smart card那部分没有老师再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了中五,那个典礼应该就是很formal那种啊,不能甩smart card啦。

……

三年,就那么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