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听说》

其实我就是个醋坛子,爱吃醋,但我就会静静地吃醋。谁也没发现。
我就爱忽冷忽热,出没让人无法预料,我就是这样。
沉默的时候真相可以拿去喂鸡了。去屎呗。



昨天看了《听说》,很感人。天阔的爸爸妈妈好可爱呀 >w<
陈意涵、陈妍希、彭于晏什么的……挺清新的。

因为看了《爱》所以才特地去追看陈意涵的戏,啊虽然彭于晏我不喜欢他在《爱》里的角色,可是在《听说》演得太白痴了……噗,很可爱哟。

手语什么的我喜欢极了=w=+
自从看了欧美剧,我就特别喜欢手语……嗷。正在学习当中。

爱你,陈意涵!
好可爱!>W<

……

虽然想到很多东西要写,可是我要去慰劳自己了,word档案什么的下次再说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