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七天之一月

感觉很久没有打那种矫情的悲伤博文了。


假期第七天,我有种过了一个月的感觉。也许我这个不青春活泼的孩子容易感到苍老吧。
昨晚梦见了一位老师,喔,是个美梦吧,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梦见和谐的她。
前晚不知梦见什么了,总之醒来之后,我就只记得我梦见了小时代里的人了。说真的,有点可怕呢。





其实小时代挺好看的,前面的对话很好笑,笑得我没了形象。后来,看到一半的时候心情就像坐过山车(默默的形容),然后再也没有感到开心了。我一直都抱着很沉重还有郑重的心情看这本书,突然觉得有点惆怅。
改变了好多,不管是什么。

我觉得四爷写这本书身心一定很疲惫,太过黑暗了。

……

我觉得我在那些我爱却无法亲近的人眼前无法很自在地做好每件事。无法好好地不让他们为我感到耻辱或者无法好好做好一件事,我不希望有称赞,但我害怕失望与那些伤人的话。

你没看错,他们都是我爱的人。只是在我爱的人当中他们是最遥不可及的。

我突然觉得那些人比不上我最好的朋友,至少她知道我为什么沉默了什么都不管地继续沉默,而不是在那些我爱的却不能亲近的人眼里,我是沉默可是却是一无是处,只是个会惹麻烦的孩子或者啥都不帮不上忙的孩子。

我还是沉默了。去屎吧。

……

我又发脾气了,对好多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