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Odd


I'm weird and this isn't odd. :))))

……

最近没得开电脑的时候都在发呆、看电视、小英文小说,还有在想几时要整理我的书橱。嘿。
《whiteout》看完了,老实说没有很精彩,但还看得下去,学了很多英文词汇。哈哈,剧情依然就是很欧美化(……)啊!三十多岁的女人跟五十多岁的老板,跨越年龄的爱情……awe.


动漫还有欧美剧什么的没有在追看,因为忙着写文。而且最近也没有太多时间能用电脑,二哥也快要放假了呀。


……

其实我有时也觉得很讨厌别人,当然还有自己。
比如沉默的时候。
曾经这样被我二哥隐射。

“不要关我的电脑。”
因为我的电脑和他的手提电脑是用同个插头,之前我爸用电脑时不知道我二哥有在用因为我爸连电脑都不会开你觉得他会注意这些东西?后来我二哥就怪我,因为他知道一向来家里就只有我用电脑,但是他忘了那个时候我爸也开始用电脑了。他会这样说,是因为他在下载东西。

还有一次,最近发生的。
“不要关掉插头。”
……我得说,虽然有两个电脑,但是很少两台都一起用,因为电脑都放在房间,用同个插座。
虽然有时他在用时我也想用,可是我不想跟他说,我想他就算答应也是脸黑。因为房里有speaker之类的……
上次他出去,我也没因为他出去而去开我的电脑。那天中午下雨打雷,家里跳电。……他回来就以为是我用过电脑了,再关掉他的电脑还是什么的。
我擦。


沉默是个恶魔,是个杀手。我勒个去。

……

我这个水瓶座,我觉得最奇怪的地方就是……我看见不管是什么,生物非生物,我都能说他像什么。
我曾经说过很多演员或陌生人很像马、猴、包子……说过动物。猫你像米奇老鼠……
我所谓的像,有时是比喻那个人的性格像猴子;有时是很简单的,第一眼印象,你像老鼠。:))

This maybe weird but isn't odd.

……

前几天想到了要写诡异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