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伤不起,咱们撑着。


《小时代》一直都给我很多感受,虽然我不是五年前就开始挺它的粉丝,但是这一个月的新闻消息已经够火爆了。打击什么的,吃进肚子里呗。

来了个柯震东,打击什么的鸡皮疙瘩掉了满地(……)。来个hold住姐饰演我最爱的唐宛如,情何以堪?
啊,归根到底我这种闹性子也只不过是因为他们有点毁了我心中的角色而已。最重要的是演技还有感觉!所以你们买本书回家啃,给我揣摩一百遍才来开拍!OAO

不过,还是得像默默说的一样“要相信四爷的眼光,也许有不同的火花。”

加油吧!:D
说回来,电视剧虽然悲剧了点,但还有陈意涵撑着!她是我的甜姐!>3<
电影虽然有点悲剧,但是……还有冬冬、凤小岳撑着(……)!

 来张图。(掩笑)冬冬~~~

……

假期很快就过了一半,第一个星期过得非常充实因为有小时代,第二个星期开始开始堕落。哦哝。变成了一个就算没事做也开着电脑的孩子,变成一个有空没有空都搜寻小时代消息的孩子,变成了个花痴的孩子。=w=

最近发现韩剧《再见雷普利小姐》的朴有天很可爱,太清爽了!!嗷嗷,虽然我对韩剧没有特别爱,但是看看帅哥养眼是个很好的消遣。╭(╯3╰)╮


……

继续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