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November 5, 2012

等什么

我承认我邋遢了。

……

其实我就是个善变的水瓶座。除了对食物专情以外,其他的我都无法很确定我还是爱他们的。
像最近,我又爱又恨的小明,恨意变多了。

《小时代》感觉就要毁了我的青春,毁了我的小明(是小明毁了小时代吧?),毁了我的单纯(……)啊。
《爵迹》、《悲》、《爱》、《幻城》都是个完美的悲伤成品,不过《小时代》却感觉毁了一切。啊啊,还是很好的,只是我需要时间去平复一下我坐过山车的心情。

不知为何感觉小明写完《小时代》后再写完《爵迹》后大概就不再写书了,到那个时候我就不是个少女了(……)。

以后就叫他百变小明!

……

我就是因为邋遢,所以每次老姐回来或看见我,就一副鄙视的样子。我突然想到了我是林潇,我姐是顾里TAT   那种悲剧
她可是从头到脚都批评我,什么不像个少女,不像个女孩,不会打扮……TAT
自从上次去了KL,她买了几件裙子、裤子、衣服还有她自己穿不下的衣服给我后,我就打从心里要改变自己的形象!吼,穿过了条裙子后还有一条连身裙后,我又恢复了邋遢的样子。
我想我会被她踹的。

现在我在想下个月跟姐的旅行要穿啥好呢(被踹)……╮(╯_╰)╭

……

假期就是要变宅女。

……

突然忘了我的欧美剧,反正就是多情滥情的欧美剧,若追完第一季后我有点不想追了,反正就是那种多情滥情又很多季的欧美剧!AOA
明年真是残酷,得抛开少许的娱乐(是很多才对)。

……

三万字的东西又再写了。我想三年后在完结呗。

……

假期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讲>m<
反正中三的假期本来就好像等死(四)一样咩……不就在等中四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