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Monday, December 3, 2012

十二

很久没有打长篇了。估计也只有我一个人在看。啊,每次都有话要说的时候就是忘了要写什么。没办法呢。


假期过得还好的,每天早上跟家人出外吃早餐,偶尔跑步,偶尔逛街。不用电脑时,就写文,草稿什么的就写在那些只用到一点的簿子上呀,我其实蛮喜欢我的草稿,不过更新完后大概就会丢了。 偶尔就画画呗……虽然画技不如人,但我就喜欢画人的轮廓。

最近的电话特别坑爹,我打算撑多几年(……)再把它丢了,然后到时应该满街都是智慧手机,所以我就买个跌价的手机安慰自己呗。虽然我不常用电话,连朋友要跟我聊天我都拒接了他……谁叫我回他一封信要十分钱啊,以前才一分!换什么号码啊(你滚)。

不知为何,最近的灵感特别多,而且点子蛮好的,至少我觉得满意。
所以开电脑的日子里都没有在看动漫、欧美剧什么的呢。我突然变得好勤劳,不过只是为了投稿。

嘛,抱有希望什么的我其实还好的,别去多想就好了。


……

前天看到他出现在我爹的店,其实我不知道为毛我爸叫我出来时我看见他时,我会如此激动……哦哝,我每次看见他都很激动,除了几次我知道会遇见他他又会奚落我时我才(预先)显得镇定。
我觉得我会那么激动是因为他妈妈在旁边什么的我妈妈爸爸也在场什么的……
不过我得吐槽他了,你染什么金毛啊,得了吧你!不是留长发就是染金毛……你以为你是美猴王么!哦不,虽然你是男的但也绝对不是美猴王!(……)

搞得我那天晚上一直在想美猴王这事儿。
暄巧说我跟他的朋友关系蛮好的,他有时会跟我说话,但有时对暄巧说话时是说完话了没错,但暄巧要跟他说话时他就走人了……噗。
不过我一直在想他不就是每次都要我帮忙所以才会找我,就算他没正经事来找我的时候也是说些废话啊。
我中一的时候跟他通过电话一个小时,结果他问我一些死鬼变态的东西我都很正经地回答他了……反正电话钱不是我出!
还有,如果哪天他告诉我或我从别人嘴里听来说他又换了个女友,我才不会觉得惊讶只是觉得断得也太早了。或者,哪天他告诉我他跟哪个女孩做了那档事(……)我最多也只会“啊”一声然后又镇定了吧。量他那个色胆(……)也许做得出,但他应该没有那空间还有好时间吧(说得好猥亵哟)。切,他还只不过是小过我的小崽子,我怕什么呀。

哎哎。刚刚在面书上问了他个问题,然后直接气死我!我不想跟你说话了,小崽子!

……

小时代完结一周年了,印象中不是三号就是十三号,呵呵我竟然记得呢。
如果老天爷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一个死掉的人复活,我想我要让宫勋复活,逼他说真话,不说姐就把你踹了再阉了呗。

如果小时代跟悲伤比起来,我只能说我比较喜欢悲伤,小时代我还不能说特别喜欢,但也算喜欢啊。我满脑子都是neil说的那句话: I"m not happy anymore.

我依然还是在唐宛如受伤时才哭,还有顾里动手术的时候我才哭。老实说顾源在唐宛如受伤后几乎没有什么出现了,即使最后他知道他误会了顾里,小明也没有再多写什么的。
也没关系吧,只是我会觉得这样子很冷啊,然后小时代就落幕了。不冷呢,落幕的时候很热。

我没话说了。想要开学的时候去图书馆借四爷的书……安慰自己。

……

最近发了很多梦,今天才发了一个超不要脸的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兴死我了……

最近不管发什么梦,我醒来后就会告诉自己这是噩梦。其实就算不是噩梦,当我醒来后我还是觉得很反感啊。

除了今天的梦。^o^
第二次梦到四维呵呵呵……

……

我去写文了。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