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无所谓

Choose one word to describe yourself.

……

糟了,又不知道该从那里说起。唉。


人类=纠结   纠结=犯贱   人类=犯贱

噗。想起了之前四爷提起的一道数学原理。嗯,实情就是这样。
原谅我把纠结当成犯贱了,其实我会把它当成犯贱,当然就是因为那个纠结太过严重了,所以才犯贱啊。啧啧。

觉得现在每个人,不只是老师或者是长辈抑或我自己,常常会发生“纠结”、说话自打嘴巴这回事。“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就是这个意思。


现在的每一天,我就常会想到:向前/向钱看。因为是别人灌输我,是这个社会灌输了我。是没错,我们要向Q(钱) Q(前)看,但你却会被那些教导你的人斥责你怎么可以那么现实?
纠结了,对吧?


现在的每一天,我都会想要不断努力越爬越高,可以也会越来越自卑,然后那已经不算轻微的纠结症又变成了非常纠结。

自从上次乐乐对我说,我不能怪别人,我就开始在面对问题时,最后会把矛头指自己。
所以是大人们让我纠结的,还是我自己让我自己纠结的?你说,不要听他们的,跟自己的。可若我真跟了自己的一切感觉,那你就会倒回来指责我:不,你怎么可以不听长辈的?毕竟他们有很多经验,吃盐多过比你吃饭!

我不想爆粗,所以你就让我说一句话吧:纠结。




最近我常常会感觉自己很糟糕,在班上好像除了没有贡献以外,我还是不起眼又不热情(……)成绩又不算很好课外活动也不好性格被动的人。可是暄巧却要我变得更好,变得更更好的意思是至少在班上要活跃一些。╮(╯_╰)╭

觉得糟糕。有些老师更是火上加油(……),说些非常现实的话,我承认我受不了我很弱,最严重的话大概就是听完自卑死掉什么的……没有这样子,所以我每天看见他们就会多一份自卑感。

也许这时你就会说:知道自己缺点的人还不赶快戒掉的人是个懦弱的人。

……随便吧,烂就烂到底吧。

……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不能好好写博文了,尤其是写这种费力的转牛角尖的博文。=w=+


……

生日的时候想要看银魂度过一天就好了。


……

有时候觉得什么事情都是可以用无所谓来抚平我的心情。那么就无所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