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Rush

其实也没什么好忧愁的吧。我即使害怕也强迫自己要放松,结果我真的好像很轻松了呢。谁懂呢,这才开始。


……

老师说,每天醒来看一下你的目标,睡前看一下你的目标。把目标写在纸上贴在某位,然后每天灌输自己要达到目标。

这样积极的生活是我向往的。

 ……

各种讨厌的老师说起来真的要长篇大论喔,你要听的话就给我打电话呗(……)。
等我,有天我真的有空了怨恨了,我就写。(……)


就这样继续盲目地冲吧,我的每个动作都在告诉我冲吧,可你要我说为什么、冲什么,我真的说不出。又失去了解释的能力。

……


中四就这样盲目地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