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说好了嘛

01.

有时真的觉得fed up。在自己参与不了跟别的同学的话题。即使我很努力地去参与,可是好像也没有什么人去理会我。

……这就是我讨厌跟异性来往的其中之一原因。

好像班上有个男同学还挺关注我的面子书的,可是当我尝试参与他跟她的话题,他直接无视了我,继续跟她很开心地有说有笑。然后我就有种无奈的感觉。

有时候很想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开朗,让自己趁没有毕业前交多几个朋友或是学会跟异性相处。可是,最近的自卑和悲观又纠缠着了我,咱们难分难舍。

02.

很多时候,我就是个不宽容的人嘛。对他人心情不好时说的话或者评语,我总会放在心上。

有时候会钻牛角尖,觉得身边的朋友不需要我,需要我的时候多数是为了借功课。想到这里,心酸。我也很认真地交友,难道我是为了你身上某个东西而去认识你、讨好你么?

……真的够了,想借功课时那副殷勤的模样。


03.

最近一直觉得暄巧要走上恋爱的道路了。很羡慕她,同时有点害怕她交了男友后的日子我该怎么办。
虽然我知道她不会抛下我,我也不需要她时时刻刻地陪在我身边,但只是希望交了男友的她,不会有太多改变。


近日也在想,我一直拒绝理会一个想要从我口中得到信任和肯定的人,是不是很不礼貌?我面无表情时也许脸很臭,但我并没有对那个人有任何敌意。
所以,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为了不为难她,而去接受认识他?


04.

我们不是说好,往后的日子里,彼此的恋人要受到彼此的肯定嘛。


05.

我想变成一个没有怨恨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