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苦逼的开学

每一年的开学都是坑爹的日子,而我就是那个常常被老天爷遗忘的孩子。
我被老天爷遗忘了,还是被抛弃了,有差么?


对我来说,什么都坑爹。草,歇菜。


……

常常都说老天爷是公平的,是否如此?我真的有点崩溃,我几乎没有哭。


去看班级的时候,我依然平静,只是看完名单后,我就整个觉得歇菜加晕菜。我崩溃了。
时间一滴一滴流过,我依然静静地坐在凳子上静静的听着暄巧姐抱怨。
以前总是我跟暄巧姐抱怨,现在很想大声喊大乱什么的,可是突如其来的一切让我不想对暄巧姐抱怨。她或许不会明白,毕竟她的男性人缘比较好……

擦……

一年被全部男生排挤过去了毕业了,TMD我就算了。中一跟那个JB同班,我也算了反正那年我过得很好。中二再跟另一个JB的小学同学同班我也算了,因为他乖乖的没有惹我。

今年又再跟几个JB同班是怎样。
我好累。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做错什么,为什么小学的时候要受这种侮辱?好累,他们只是想玩我欺负我然后这样你们很开心吗?

所以小学生涯是我最痛苦的回忆。

……

我没有哭,因为我还没有预测到未来我会如何被他们欺负、语言上攻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怕,或许班上没有认识的朋友,有也是几个连见面也不会打招呼的同学。
我有点怕,或许在学校在班上就是要投靠班上的朋友。毕竟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时候是必须要同队进行老师给的功课。

……已经那么多年了,老天爷还是不想放过我,我觉得好累。

我好羡慕38、39……感觉全部人都有朋友,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被安排到陌生的班上。

……

其实我第二天去了学校就发现我桌面上的字了。我瞟了一眼,放下书包,出去排队。
最近YY很关心我,大概是那一楼只有她我能敞开心房对她诉苦,可惜我们不同班呢。

如果在YY面前只流过几滴眼泪不算哭,那我在学校都没有哭。我不想回到以前小学一直被人无缘无故排挤、说坏话、在我背后指指点点偶尔发出恶心的笑声。


……

今天带着红肿的双眼上学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