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当你越接近事实,你才会明白有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如此简单。事实中的事实是如此残忍,把它看透吧把它不当回事吧。可你的心好揪成一团了。

小时候很想快点长大,小学六年级时候好想快点上中学,中一的时候好想快点儿上大学。我只是好想好想,我想要一个光明的前途但我做的事情却比别人少了实际感。其实,我现在才发现我想长大是一件多心疼的事啊,我好想长大可我越想长大以往的日子越难过啊。

我想快点儿长大,可你不知道外面有什么在等待我呢。

……

我有好好反省了,或许是自己说话太直了、表情太过明显了、脾气太过暴躁了、性格有点孤僻又高傲。但那些都是你们看见不认识的我,或许是这样惹着了你们。
真的好好反省了又怎样呢,我越想越伤心了。

虽然讨厌又害怕你们,可我有好好想想为何自己会这样被你们对待了。只是,回忆不断涌入。
这种日子还要熬多久呢。我总是那么问自己,可我又会说,没关系的,反正不是第一年了对吧。


有时我讨厌自己的伪装,讨厌自己的逞强与勉强自己说【没关系】。我不喜欢苦着脸说没关系也不喜欢对别人笑着说没关系。呐,如果你听见我的心声。

我最近上KH节的时候就会变得特别忧伤,因为KH室留给我了太多的回忆。我又是坐在第一排,又是同一个可爱的印度老师教我,可是我身边没有她们。
好像上课有问题或旁边的嘉琪与慧慈有问题,我就会主动问老师。
好像老师教课时总是说出很多好笑的话时或做出搞笑的动作时,嘉琪总是模仿老师的语气,然后我们开心地吐糟。
老师搞笑的动作,让我再也笑不出。可我又不敢太多表露我的情感在脸上,因为总是会老师看穿我的心。

老师真的很好,可是她关心起我的时候,我总是心里酸酸的,眼泪在眼眶打转。
记得今年的第一堂课,她在说课的途中停下来然后用大家都能听见的语气问我:why u look sad?
我愣了一会,然后心揪成一团了,隐隐觉得身边那被我努力忽视的冷酷的眼神突然一阵子像油锅里溅出来的水分一样烫伤了我。
然后我记得我用我含糊即沙哑的声音回复她。

记得小四曾经这么说:
有个孩子跌倒了,可以自己爬起来,拍拍膝盖一副没事情发生。一旦有人过来问他你怎么了,那孩子就会流下大滴大滴委屈的眼泪。

有个野兽受伤了,它可以一人独自坐在森林里舔着伤口。一旦你过来对它嘘寒问暖,它就会受不了了。


从此以后,我上老师的课都变得很沉默,即使老师很搞笑可是我还是笑不出啊。
该带着什么心态去欢笑呢?

……

情人节。

喔,除了跟平常一样上课还是一样上课。啦啦,除了道德节让人不爽的事情也算了,因为就很平凡啊。


我们开始要练习lagu了,可是其实没有浪费很多时间,所以这星期比我想象中的来得轻松。
不过第二次的练习的时候,我就开始无奈。对我来说每年的lagu比赛都是一把泪水一把汗水的(啥)。在不是自愿下执行任务的人很容易被人催促几下或没有得到别人的合作然后一瞬间像被针戳破的气球一样,响亮的……?瞬间因崩溃而发出的哭声。
啦啦。然后就会开始有人站出来责骂不合作的人,还有或许几个助手会因为大家的不合作而气愤地背起书包潇洒地走了。一声也没有说地走了。

所以说呢,大家都不是自愿的。

啦啦,那个背起书包就这样走掉的人看似潇洒。但我脑里怎么老是浮现“戏剧化”的词呢?
如果有人不顾一切地跑了过去,一边大叫着他的名字时,那才是真正的戏剧化。喔,我心里一直在想,还是不要有人去追他吧。何必把人生搞得那么夸张的戏剧化呢。
实际点的呢,去追也没用,离我们说好散会的时间就只差那么最后几分钟了。于是等某人骂完不合作的男生后,某男听见他已经潇洒地离开后说:那我们现在做么不走?
yea,我也这么想。

喔,我想起往年都会有人用这个成语来形容这种情形。像一盘散沙。


一个月多没有碰动漫了,根本就是忘了对动漫的那种热血。ORZ。我只是打算三月假期拼命看动漫,虽然不知道电脑会不会被人霸占。o(╯□╰)o
平常日子开电脑的话,我真的有点不放心自己去看动漫,因为万一看得起兴看得火热的部分时该关电脑了那我该怎么办!TAT


哦哝,妒忌是件坏事,多邪恶啊。可我却有这种心态。尼玛什么特别班去死吧(喂),我们人类生出来一向就很特别但不需要你这种态度对我们。
我不需要这种制度,不需要这种压迫,不需要这种环境。讨厌什么的谁管你呢,自个儿消化去。
我要求公平对待,这种制度让我觉得自己跟脑残的家伙没两样。谁管你呢尽管跟小白一起共舞吧跟脑残的家伙一块儿生存吧。

他们说生存之道是:who fast who win.
大家都是风中的宠儿,我是在风间的慢步行走的一个没人注意的小人物。风儿随你去吧,雨儿随你流吧,我依旧在那儿。我跟你们在一起总是觉得虚幻的晕眩、想吐、烦躁。心里面的虚幻。

但我外边没事就当做算了,对吧?
谁管你呢。


发现自己有时做的事情太过没实际感了。别人都在努力补习、参加比赛什么的,你自个人在家温习功课谁看见啊傻子。所以才没人看见你啊。AOA

……

喔吼,如果说报纸是人的精神粮食。那么如果你出现在报章上,就是精神粮食的精品。
我有种赚到了的感觉啊。一整天从早到晚开心得很呢!yeah VVV
在副刊看见郭董的介绍了,喔身价5亿这字挺亮眼的。

然后还有附加他灿烂的笑容~\(≧▽≦)/~啦啦啦
吼,我拿了那份副刊给了YY看,本想我俩会陷入疯狂,可惜YY借回班了我看不见她有没有疯狂起来。哈哈:))
然后放学的时候遇见了晨思,就让她看啊,结果她也陷入了疯狂。哦喽。

VV

……

今天听了体育老师的爱情故事,噢太浪漫了(……)!!我们全部人都在憋笑,不过真的很甜,真的太纯洁了XD

那个男人会默默地守着你,不管多久多久,或许到了不再是这种懵懂的学生年龄时他就会向你告白了。
哦喽,老师的老公真的太太太……甜了。从中学守到大学诶。最喜欢这种男生了:D
太过急促的爱情好像只有配得上人们所说的懵懂爱情总像初恋一样守不到最后。

如果这个世纪还有这种好男人(喂)。
: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