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february

最近总是发梦,梦里的内容总是觉得好可怕。醒来的瞬间第一个会想到的,想说的就是:好可怕。
如果你发现一群坏人对你笑对你示好,那你会不会发冷汗呢?

实在太可怕了。平常日子根本就没有去想他们,可是连梦里也不想放过我,能说什么呢。

总觉得睡得不安稳。

……

我终于发现了中三的忙碌。大家都在忙碌,在忙这个那个,而我悠闲地看电视做家务看小说的时候,心里感到惭愧。啦啦。
我的忙碌。

开始有一大堆的课外活动了,今年的色队练习太过分了竟然7次!往年明明只有5次!我到底还要撞铁栏多少次啊。
课外活动11次,太不公平了,不懂中三的有没有得不用去几次不过我看是没希望了。往年纸上都会有说明中三哪次不用去的啊,因为要考试了。不过这次貌似没有说明……
还有今年的中一生竟然第一次课外活动就不用去了!屎。

新的改革,真讨厌。
兵乓依然12次。我每次都是坐在那里聊天,嗷。真的太浪费时间了。

功课其实还好。只是有些老师会给比较多,但对我来说还好吧。
然后folio什么的快来了吧,我想。

最近很少开电脑,比以前少了。多数的原因都是因为tmnet!我跟你歇菜了!再给我坏掉,就把你阉了……=m=
然后呢,虽然说二哥去读书了好像没什么人跟我抢着用电脑,其实都是假的。当我特别想用电脑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阻碍,当我没时间抽空用的时候用着电脑的人真幸福。嗷。

连看小说,我的速度也变得很慢。以前最好的记录是一天看完一本书,现在呢想看一本,除了没时间没心情还有没时间去借书。没时间因为有事情要做,没有心情因为考试要到了啥(我受不了看到一半很想看下去的时候自己却没时间看了),没有时间去借书因为不像下午班依然有优惠了。
嗷,我觉得上早上班有好事,也有不好的事。
好事,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回到家后还有8个小时真好。呆在家里真好。
不好的事情,早上很冷,早上班很匆忙因为时间很快过去,图书馆不会在早上7点开所以只好下课去。如果留校的话,图书馆1点至2点关闭,而我只会在有兵乓或色队或者以后班上要求留下的时候才留校啊。
兵乓时间=2点至4点。

靠,我去不了图书馆!!
扣去5分钟上厕所,我却不能用剩下的15分钟去图书馆找书。更何况,15分钟太匆促了。屎。

说到这里,我就别想再说这个话题了。越说越气。

……

刚刚读了一本小说,感觉剧情相似《晨曦之雾》,所以我觉得狗血了。
《青春是一场刻骨的伤》
最近不喜欢这种的一点也不青春的青春故事与青春爱情的故事,还是比较喜欢《悲伤》里那淡淡的爱情即使最后我已经知道那里根本没有爱情存在,最近就是很排挤爱情这个东西。
在这个年龄,我觉得爱情狠狠地占据了少女美丽的青春。如果有好结果的有好下场的那还行,如果最后不欢而散各自都受情伤得不得了的,那简直就是在浪费青春。
我这么说并不代表我不要谈恋爱,只是不是现在。我不说那些早恋的人太傻,不过有些东西要看长远要预计要实际性的。或许你说,青春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不算完美,但我这个感情洁癖的人总觉得这样只会让青春沾染。
总是会离题。

为了报复一个女人的爸爸啊什么的而侮辱了她,然后又爱上她这种狗血剧情我真的不想再看一次了。最狗血的是,他死了,她又遇见了他的胞胎弟弟!最后发现了原来她恨他也爱他,最后跟了弟弟在一块。
……狗血的都市言情小说。

青春荡漾个什么呢,主角都二十几岁人了。

话还说得早,因为我太有空的话还是会把这本有点狗血的书看完。

……

纠结什么的害惨了。我对文科班有点兴趣,大概是不想读理科班,不想跟一群我讨厌的人一起读理科班。所以我一直在想,文科班是否也能读化学物理呢……
算了吧。
长大总是要面对一些事情,我只能坦诚去面对。

想起了小郭的青春故事。哈哈。
他说左手是理科,右手是文科。到底要斩哪只手?他最终选择了让他过得不开心的理科了。
他还说过啊,他要以生意人去经营文艺(类似这样的话),而他的另个朋友就说跟他的反话。我从那刻起就深深了解到,小郭是个真真实实的生意头脑……啦啦。

虽然他选择了左手,但他还是很努力挽回右手。最后呢,他还是那么成功对吧。

哎呀,有个全球性的比赛喔,颁奖典礼在上海。
心里起了阵阵涟漪。啦啦。

shanghai.

对了,之前说想借用小郭的书写作文去。结果因为作文需要书本的code,刚巧我在图书馆又找不着那本书,所以最后选择了刘墉的书。算了,我也没啥心情去写得好好的,反正写得好又不见得是全班最好的对吧。
随便写个作文去吧,凑字去吧。

……

《逆战》

两亿的投资额。如果想看的话去电影院看吧,电影院的音效好啊亲。好得很。
我不怎么喜欢去电影院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刚开始我很不容易进入画面,就是总会漏掉很多对话。刚好那个主角说话又不够大声或者是在说悄悄话的时候我都是miss掉,只是大概大概知道,大概大概看完那部戏。比如《那些年》,我真的miss掉很多有趣的对话了。
刚开始看《逆战》是这样的 ,不过后来就不会了,反而越来越专心了,每个对话都能看到都了解。

周董。第一次觉得他有点帅喔,感觉这次很正经,因为我对他的印象都是:哎哟,不错哦。= =
谢霆锋。他有两个可爱的儿子!父爱最有爱了你懂不。这么帅的老爹啊……
在戏里头,谢霆锋再次展现他的父爱,哦呀,我被电到了嘿嘿。

……



yea,以前刘念云的主题曲。一直都没有说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