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July 6, 2012

嘴巴的小时代

最近常常在下雨,三百六十五天都在洗冷水澡的孩子伤不起啊。AOA
……真是伤身的日子。

……

其实不知道要说什么,也忘了要说什么。


自己的座位常常会出现奇怪的东西。
第一次是出现别人僵硬的笔迹,叫我去死什么的。
第二次……忘了。

然后偶尔椅子会不见什么的,偶尔抽屉里奇怪的东西什么的。
哈。

我想了很久,大概也什么吧,如果继续过这种生活也没关系,也不是第一次了对吧。
嗯。真佩服自己表现得如此淡定。

椅子不见的话,去叫负责人帮我找回来就好了,他找个要断的椅子给我。用无奈的语气说就剩这椅子了。我当然欣然接受了,这是没法子才会这样的。

嗯哼,就是没法子才继续这样过生活。

……

这是个嘴巴的小时代 →_→
啊哈,就是厚脸皮嘴巴够大敢怒敢言无话不说见人就张嘴的,时代。

……

没事做的话,就看推理电影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