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Friday, July 27, 2012

捂住耳朵

最近生病了,病因就是馋嘴……orz。
要预考了却不知道要读书什么的书的孩子特别早睡,特别空闲还看电视是怎样。


我不能用文字还是语言来表达我内心那错综复杂的情绪。
如果可以,好想看点书看点日剧欧美剧,然后吃点零嘴度过一个平静的下午。

……

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处理自己的情绪了。
就像是一堆毛茸茸的线堆在一块,日积月累的增加。想整理却不知何从何着手,全都打结了。
下次应该一次过把它们丢了吧。
水瓶座的我不能忍受这种堆积心情的情况,可是能怎样呢,考试大过天啊。老子没时间去处理这种琐碎的心情管理。


想念的人不会来了,是回不来了。喜欢的人不知何处去了,是不知道喜欢的感觉何处去了。
对一件事的热衷遗失了,是我忘了牵好它们的手,让它们全都走失了。

再见的话,应该是说得太迟了。

……

我好想当个正常家的小孩。:(
真的扭曲了呢,这个世界。是我的世界。

想有个没有吵闹的家,想有个能安静读书的地方。干。

……

请我的世界安静些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