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First day of SEVENTEEN

01.

希望今天每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尤其是我的家人。:D
希望二哥可以得到奖学金,希望哥哥姐姐事业顺利,希望爸妈身体健康。


希望暄巧天天快乐,希望四爷票房大卖。


02.

今天去听theory,然后认识了一个男子。
呃,虽然是他先搭讪我们的(咦?),虽然他对我好像没有什么兴趣(……),不过还是挺高兴的,可以认识他。

呃,他是大我们一岁的校友,炯贸。

好吧,虽然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乖的读书生,可是一开口说话就跟我的想象完全不一样。我刚开始却是对他没有什么好感,可是后来接受了他非常健谈的性格,也愿意相信他是个好男生。

嗯,我想,只要心存希望,一定会有好事发生吧。

所以,我要想他那样开朗,然后带着希望向前进!


好了,虽然最后他只跟暄巧要电话并没有跟我要电话啦,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认识他。

希望他也可以顺利地读完A-LEVEL.


03.

去年的今天,我希望我在the cranberries的歌里沉醉。今年,我希望,每个人都快乐。

十七,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