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uesday, July 5, 2011

还是这样

曾有段时间,一直怀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
一心一意地想要攀爬更高的的高峰
一次的小成功让自己像个气球般轻盈地飘上天
以为会一直越飘越高
But I forgot that I was filled with helium gas.

气球飘上某个程度会像被戳破一样
啵,粉身碎骨,惨不忍睹

……

好像过了很久很久我已经没有感到快乐。
伤心已经没有哭泣了。
悲伤已经没有对别人的怨言了。
因为我只怪我自己。

星期日拿成绩时,我当天心里一直想爹不要来最好。呃,当时跟他赌气了。
怎么知,真的灵验了。

他有来,而且还跟cikgu lim一起来。
所以我说他真的很……傻。明明跟他说了我的班在哪里,还要麻烦人家。
【朋友身份就这么派上常用的吗?!】
于是他们俩大小声在外面,大概是找我=w=

我想别人会不会以为cikgu lim 是来找gibson yap
哈哈,因为通常他来都是来找他的“干儿子”gibson yap 的。
【纪律问题的小孩o(╯□╰)o】

然后看见我坐哪里后,我爹人跟老师就不懂跑到哪里去。
我刚开始一直以为他们去聊天了=m=
因为他们最大的兴趣就是聊天。每次cikgu lim来访都是聊个东南西北才甘愿(?)回家。

等啊等,3.15了,全部家长都回去了。
而我的家长还没来拿成绩。当时我的心里整个跌进谷里了。
感觉有种又是不被人信任的感觉。

下课后的sj,我的心情糟透了。我有点生气我爹,他真的对我那么失望吗?
怎么知,一换节,cikgu lim 来找我。
orz,不懂别人有没有被吓到。我怎么乖的学生会请到纪律老师亲自来找我(被踹飞
XD

其实他是来跟我拿个名字,因为他要代我爹拿成绩给我。
说真的,我也是很失望。为什么人来了,还要叫人家代他拿。
大概就是店里忙吧,老板出去那么久客人也等不及。虽然我明白,可是心里还是很失落。

面对老师的时候,我整个人木呆呆的,没有笑容。
我可是知道自己没笑容的样子多难看(掩脸
他还睁大眼睛看我一下,大概是我很没礼貌地写了名字,脸看他一眼都没有的走了。
【噗,我耍什么帅?XD】


于是最后一节,一粒虾拿成绩单来找我。嗯,应该是cikgu lim当时在她的班。
我拿了成绩真的有种很生气、愤怒的感觉。
回家后,我撕掉了。之前的考卷什么的我也撕掉了,在我爹面前撕掉。

真的无所谓了。

……

我现在读书很没动力,没有动力你明白吗?!
屎的。

连暄巧也那么说我,说我受到那么大的打击,真的感觉快要完蛋了。
什么重出江湖个P,我看是要退出。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怎么做也找不到任何动力。
有时再想,除了学业,我还能认真做什么事情然后会感到满足?
好像没有。

真的很可悲啊。

我的14岁就要这么垮下去了吗?

……

其实我一直都很矛盾,很想看见你对我笑,因为会产生很微妙的感觉。
至少在我这个失落的时候给我一点快乐。

只是我这次真的有特别期待,还有点逃避。
因为有时会让我感到很不自在,很尴尬,很害羞。
大概就是这样吧。

于是我有点(一点!)刻意避开你,貌似灵验了。
因为我有点不好意思遇见你。

orz。

……

我在那个失落的漩涡里翻滚、攀爬,最终还是滑落。
看不见了我的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