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July 3, 2011

为什么?

昨天的越野赛跑什么的5.45就起床了。
然后6.15分就去学校,因为怕塞车o(╯□╰)o

其实跑男生路线,我不觉得很累啦。
一般一般。

9.30点名后,全部人去观赛了。
然后我和嘉琪还有一些朋友去吃点东西,然后我们恶劣了o(╯□╰)o

就是在那个29班里搬出椅子(因为唯一29班在楼下,门也没锁上)
然后我们在旁边的空地围成一个圆圈,就这样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
啊,因为食堂没有位子了(喂喂

结果10.30有个老师,嗯早上的纪律老师经过看见我们,然后问我们椅子从哪来,知道答案后就骂我们。=m=
其实我没有怎样,(他是我爹朋友又怎样)我们就放回椅子,一副没怎样的样子。(跩)
然后嘉琪就跟我们分散了,去开ajk会议。剩下我们四个,有几个人走失了。

我们四个就去班上包桌子。=m=
其实我很想说,我们的级任老师真的很莫名其妙,每次进来就骂我们要包桌子。
问题是中五把我们已经包好的桌子撕掉啊!靠。
这是什么天理。明明不是我们的错,被骂的确实我们。

顾门的学长只好让我们上去啊,因为我们有盾牌。:)
在班上包桌子,地上满地都是碎片。AOA
原本已经扫干净的课室瞬间变得很脏。=w=

然后12.05学长上来叫我们下去了,要锁门了呐。
我们竟然叫那个不相识的学长帮我们拾地上的垃圾一下。
哈哈,我们真过分。我们当时也还在包桌子。几乎全班没有包完整的桌子都要被我们包完了!
虽然我们都一直在聊天,但是有认真工作啊!:))

那个学长貌似也想下班,所以帮忙啦~~
哈哈,真的觉得我们太过分了XD

……

回家过后我的心情很不好。其实明天就是家长拿成绩的日子。
我没什么害怕。今天去级任老师座位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全级了。
56

我们班的第一全级第一。
而我56.
我的总分多过第二名的又怎样?还不是个屎。
那四课拼到90+又怎样,还不是个屎。
不满意又怎样,成绩不好,去屎。
全级挤不上30去屎。

晚上我爹告诉我娘。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失望,失望得让我不想跟他们解释,只好沉默。
我不想跟他们说话,不想跟他们解释我有多么用功,不想跟他们解释你的女儿有四科是九的头!
因为在他们眼中,全级才是最诚实的。不是吗?

他们叫我去补习,老实说我没有补习你叫我去补习我没关系。
但是我很失望的是,我娘要限制我开电脑,他们说我退步了,说我的成绩差,说我沉迷电脑,说我说我应该去补习了……
这些都让我很失望。为什么我那么伤心了,没人来安慰我就算了,还要说这种话?
我很伤心因为他们都不信任我,不信任我。

他们都不知道我这些日子过得很废,是因为什么。
我失去了自信心,他们明白吗?
我这几个星期一直活在没有自信心的日子里,做什么事都是这样那样敷衍了事。
因为我想糟蹋自己,我恨我自己。为什么没有人信任我?
连老师也质疑我,不信任我。对我来说多么的伤。
是因为我没有拿到他教的那科A吗?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没有人信任的日子,没有人安慰的日子……
我一直都是荒废时间的。
为什么都没有人信任我呢……

……

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