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Thursday, June 30, 2011

纯粹想要镇定下来

今天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很粉嫩的事情。
感觉身周围都是粉色的柔光,很温柔地陷入我的心田。
像一个种子埋在泥土里,然后发芽了。

根还是狠狠地扎入泥土里。
拔不开。

……

前天借嘉琪我很多簿子还有作业回家,结果今天她忘了带两本很重要的书TT
一本是CCLS,英文最长用的簿子。
不过没什么大碍,最多先抄在纸上。

不过她忘记带我的科学簿子o(╯□╰)o
今天老师给我们整理peka的file,所以用了很多时间。
不过剩下二十分钟的时候,老师突然发疯似的叫我们打开簿子不然就要给打我们o(╯□╰)o
其实他没有发疯啦,只是他叫我们开簿子很久了,而我们就在那里悠闲什么的。

然后老师就一个一个去检查啊……
我都快哭出来的啦TAT
因为我是个乖小孩啊,忘记带书来是多么大的过错啊!
不过老师没有检查我们这边。呼,真的松口气有没有!!=m=

……

下课我遇见了某人,算是朋友?
唔 我不知道(掩脸
因为真的不知道,唉,好吧咱们是朋友。

就我克服了吧……那个障碍o(╯□╰)o
zzzz
我真的羞毙了,因为真的很害羞啊!我靠,我干嘛那么害羞然后连打个招呼也害臊。

然后去了厕所一趟回来又遇见了了,~~(╯﹏╰)b
我以为打过招呼,这次就不用了啊。不过还是怪怪的,结果还是跟他笑笑,然后跑人。

放学又遇到o(╯□╰)o
结果我没有跟他打招呼,因为不懂要怎么好。嗯我就硬着头皮不跟他对望。
然后在巴士上,朋友对我说:他在看你也。
orz。

orz,我突然觉得自己给对方一个无视他的印象。啊啊,同学,不是这样的——
好恼人(被拖走)
好吧,下次我会好好跟你打招呼的TT
自从朋友骂我后,我就很在乎那个我是不是那么糟糕。每次都是无视人家,不然就是躲避人家(掩脸)
唔,下次我会好好打招呼的。

……

就是这样。
啊啊啊—— 遐想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为什么要做出让我有遐想空间的事情……(被拖走
~~~~(>_<)~~~~

……

我要淡定淡定淡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