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June 5, 2011

马来婚宴

今天中午跟爸爸去两个地方吃kenduri.
明明两边都吃很少,结果却感觉肚子很胀=w=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
他们给的那个小礼物(?
很精致。

很贴心的是!
某家给了巧克力!
beryl's chocolate!♥v♥
I LOVE IT!
一个地方给我和爸爸一个,总共四个!:))
蓝色袋子里的东西。糖果、keropok,鱼形的鸡蛋糕。
重点是……巧克力!
图片很模糊=w=

一个小袋里有五个巧克力,我吃了一个!:P

所以我打算把十个巧克力都自己独吞:)))

……

终于写完番外+后记。=w=
阿默阿默,你快上线~~

……

我想去看《银魂》

……
很成功的,我影响了一位朋友去看家教XD

yeah(v手
我可是在他面前念了很久,他才受影响的!去年年尾到现在!X))

……

今天好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