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Wednesday, June 22, 2011

莫名其妙跟莫名其妙。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过得很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事情要以莫名其妙的方法应付吗?0.0

……

星期二是嘉琪kawad比赛的日子。
收到消息scout女队第一名,st john第二,pandu第三。
其实还有点爆冷门的呢。
因为我们学校去年以来,st john大概是最风光的。

scout还真的是很少与奖牌露面啊(喂喂
不过他们的确很努力的,每个pasukan都很努力啊(笑
所以比赛只是个过程过程!!(被拖走

……

前天某男莫名其妙跟我打招呼。我真的很惊讶有没有!!!
AOA 于是我也是跟他笑了?
嗯,正确来说我跟朋友说话,不知不觉挂上笑容啊,然后不小心看着他笑?!

于是两年都没说过话的人,怎么现在会莫名其妙跟我打招呼啊?
我怀疑他应该是想跟每次下课在我身边的嘉琪打招呼XD
咔咔,他们俩总是会有打招呼的呀。

……

星期二的体育课去屎。
星期一的同学就玩耍,我们星期二体育的女同学就必须做哪些古古怪怪的动作。
首先原地跑很久,然后从一个地方到一个地方单腿跳。
第二圈,另个腿跳。第三圈,双脚跳。第四圈,全组一起跳。
o(╯□╰)o
屎的。这种活动比跑十圈还来得痛苦。因为跑十圈是35分钟的事情。
做这些动作是短时间内的事情,所以通常短时间内做的种种事情会感到比较累。

篮球场的男生应该会笑爆我们吧?
男生的命总是比我们好。o(╯□╰)o
真的很可恶啊!
每次他们都是轻轻松松地玩耍,我们呢?不是跑十圈就是做这些累人的事情。
男生的老师……真的好绝了!

【暴走】

……

我用比跑完十圈还要累的事情后余剩的力气全都冲向你身边了。
你的马尾总是轻轻的晃,小巧可爱。
我对你说嗨,你回我嗨。

我看见你的眼神里有些什么,看不透的什么。
我慢下了脚步,让你越走越快,隔着我一米、两米、三米……

我明白当我慢下脚步的那个时候,很多事情也因为我而慢下脚步一一跟她扯个距离。
越来越大的距离。

……

一上巴士我感到晕眩,不懂为何累的感觉不是聚在我的双脚。
而是聚在胸口那儿,这种感觉超累的。
莫名其妙的为何感到疲累不是我的双腿?(撇嘴

经过st theresa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爆笑不停的事情。
呃,有个男生跟我同巴士的家伙被人殴打(?
总之就是受伤,(貌似因为冲出去,而被车子轻微撞到)然后警察和老师聚在一起讨论什么什么的……
那个人是KQ, 我的可爱的朋友,不懂干嘛,经过了那边,就显得很不开心。
爆笑的不是人家被殴打(眯眼)而是我可爱的朋友……

(忍笑)
她问我:他会不会有事?
我:他?谁?(豆子眼
她:……(埋头

我也继续埋头,因为真的很累!=m=
于是她又问:
他会不会有事?

这次我似乎有点明白什么。她摆明就是认错人!!!
那个KQ是我们巴士的KQ,才不是她所谓在乎的朋友KQ!
LOL. 爆笑。

她认错人了。哈哈哈哈。糗毙。

……

吃饱饭后,胃里传来的满足感,还真是第一次感到那么满足啊(喂喂
=m=

……

昨天我的华文老师要我们选择十个题材里其中一个题材,然后写个400-600的文章。
虽然我还不知道几时要,可是现在满脑子都是想该怎么下笔、该写什么……
感觉十分有趣呢!

啊啊,我要写郭敬明!XDD

……

昨天是我数学老师的生日。不怪得他一进来就笑眯眯,因为我还以为星期二他大骂我们一顿后昨天也会不时很开心啊。
毕竟他骂人还真是不常的事情。虽然他骂人跟我没有关系。
骂的人又不是我,又不是我的朋友,那我管来也没用。
话说,我们这一代的小孩子,品德上还真是有问题。
我也是其中一位有问题的小孩(掩脸

嘛,我偶尔会跟我老爸玩玩啊,就说他是uncle。
这是事实【坚定//被拖走】

导致问题的问题是数不清的,严重来说就是另一批有问题的人影响让我们有问题。
总之,这还不是一个大问题啦。
能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他们被老师解决不能怪谁。
要嘛,就怪老师跟你们心里想的都不一样。

这年头的老师跟学生还真不容易当。

顺便一提,原本我还觉得我们班挺可爱的。
但相比之下,我倒喜欢去年的班,至少知道该静的时候大家都会安静。
现在的班,你要安静啊?去外面坐,也许会来得清静。
也不能说我这是讽刺吧?这是事实。

摆在眼前的是什么,是事实。
真搞不懂,为何安静总是跟我们班扯不上十秒钟?
昨天只有某人大喊一声,那些吵闹的学生才安静十秒钟。
嗯,他确实是很有领导能力。至少全部因为他而安静的秒数最久。=m=
……

银他妈,真的好看!每一集都会让我发笑。
这部动漫真的很有趣呢!;))

银桑真的超特别:))

……

昨天我啃小说《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到十一点多。
=m= 这本书从星期日看到现在,才翻到最后一页。

感言下次说。:))

……

姐姐从KL回来。原以为是四周围都弥漫着幸福的啊……怎么知道啊……
她一回来就骂我。=m=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啊。

人家本事了嘛……(撇嘴
亏我爸妈那么期待她回来,结果她回来了我似乎也能感觉到一些不怎么开心。
因为老姐脾气还是那么暴躁。

哎哟,见不到面就想念。
现在天天见面,感觉怎么样?怎搞不懂我爹娘~~

……

刚刚看完家教342,也感到莫名其妙有没有!到底D那个蘑菇头还有纠缠多久啦——
唉,每次很期待的等着新的一集,就是要看D几时死翘翘啊。
怎么又耍伎俩啊。=m=
D越来越像个八爪鱼。

……

期待下个星期日,可以看见明晓溪另两本小说。
星期五我要K小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