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等一聚.

寻君万里魂魄稀 风卷枯叶急
茫茫人间云归去 深山他年绿
一生一梦里 一琴一手曲
一日换一季 一世等一聚
想来风轻云起迟 笔落西山词
银发疏疏此一时 宫阙寒雨彼一时
锦缎波斯毯 红木薄日暖
抬手牵流岚 举步过忘川
倚门数千遍 邻家起炊烟
春近冰雪残 夏灯照夜船

Sunday, June 19, 2011

疗伤期间

嗷,天气很热。
而我,依旧目不转睛地阅读小说。
小说在炎热的天气像雪糕一样,溶化我的心。
至少吃着雪糕时不会想起炎热;至少看着小说时我不会想起伤心事。


于是我疯狂借了小说,疯狂地阅读,疯狂的满脑子只有小说。
——小说是我最好的药。

……

这几天虽然还是会不经意触碰起伤心事,但没事,我有小说。(v手
嗷嗷~~我爱小说。
:)


这几天我明白了,其实我也不是因为我第六名感到很伤心。只是……
我辜负了很多人,最辜负了还是自己还有我爸。
呃……

……

最近老是发恶梦,好恐怖。
我记得我第一次因恶梦而惊醒的就是梦见我家狗狗吧。
然后很悲伤的流泪了,醒来的时候很伤心的流泪了。

然后最近连续几天都发恶梦了。
=m=
天啊,我梦见灵魂类似的东西。醒来的时候我竟然还能淡定=w=

然后接下来的一天,我梦见奇奇怪怪的东西。
再来就是今天,我梦见我被一个怪阿姨骗上巴士(?!)
然后我知情上错巴士后下车,但书包留在上面!!!LOL.
结果我又上去,那个变态阿姨就继续驾车。
我发现情况不对,所以跳下车。(眯眼

于是我被那个怪阿姨追了。可不是普通的追啊,很恐怖的呢o(╯□╰)o
感觉就像后面有个超级无敌变态狂!!

……一切只是梦。
我会期待今晚又梦见啥。(喂喂

……

昨天跟朋友借了一本明晓溪的书!!!《初之光》!
嗷嗷,很不错。是讲述一个跆拳道的故事……
然后每个名字取得我都大概能记得=w=
每次很多作家喜欢取一些古里古怪(?)或很神气的名字,但偏偏我不会念。(被拖走

原本她要借我三本,都是续本,可是我后来接到通知,我的宝贝终于能跟我见面了!!
嗷嗷,我的宝贝……《悲伤逆流成河》啊啊啊啊啊——
**重看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于是我就只借了一本,因为怕我的书包装不下(掩脸
结果我跟宝贝的主人约好时间地点之后,她没出现!
LOL.昨天的课外活动太多人,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来。
唉不管怎样都好,今天我没想到她拿来了!XD

哇靠,真的太让我兴奋了!
还有,也带来了最新的《杀手》。应该说是她借给我的朋友,然后朋友转交给我。
嘻嘻,真开心。

……

今天班上很多人不在,都为操步比赛忙着呢。
很少人,很冷清,但我却觉得挺自在的。除了少了些朋友跟我说话。
但也不是很糟糕啊。

今天特别清静呢。

……

周会的时候我有特别多话想告诉嘉琪,因为她操步完了。
于是一直说说说……

周会让我很莫名其妙感到激动的就是,陈勇翰上台。
哈哈,其实我想他也不会感到害羞、羞耻吧?
毕竟通常这种人脸皮都比较厚。噗。
不过他还真的很有勇气,半年没见,他还是老样子呢。

听说是惹着了某人吧,嗯以前都是跟我同班的同学&朋友。
于是,就这样被惩罚上台将一些什么sopan santun的一些道理。
噗,他说道理呢。

他下次不敢了吧~~

……

http://book.kanunu.org/
这个网址,很有用。刚刚我就是在这里找到了很多剧集作家的作品。
网上阅读,故事都是完整版的哦:))
棒极了!有九把刀、郭敬明、明晓溪、饶雪漫……
很多作家的作品都剧集在那了。虽然最新作品不一定能看见,因为九把刀的杀手只有一些。
MR NEVER DIE这在那里还没看见。不过郭敬明的,就有比较新的作品。
有临界·爵迹,是2010年的作品。所以算挺新的了。

于是,下个星期日我特别期待的。
是运动会,也就是不用上课啦虽然早上要来。不过,我亲爱的朋友要借我《光之初》的续集!

我第一次为了小说那么疯狂。:)))

……

不知道为什么,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给我的影响特别深刻。
刻苦铭心的痛。
今天我虽然只是翻了几页,可是我心里满满的满足感,好开心。

这次我要好好的,从新去体会郭敬明给的那种悲伤的文笔。
:)))

BE小说,强烈推荐《悲伤逆流成河》

……

我特地去酷我搜寻郭敬明,结果真的有!!LOL.
作家什么的怎么会出现在那里啊!哈哈
真的是……

《九月摩天轮》这首歌也好悲伤,郭敬明啊,真是个悲伤的小大人。
太爱你了——

……

无法淡定的一个星期天。

No comments: